粤媒:恒大必须买强大中锋 赢川崎才能解除质疑

2017年04月10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欠缺强大中锋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0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关注广州德比等与中超相关的话题,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表示广州恒大现在要保持他的话语权的话,真应该窗口重新打开之后,必须找一个实力特别强大的中锋。我觉得队伍团结是最重要的。对跨过比较困难的时间有一定帮助。恒大hold不住球。恒大必须拿出对上港这种众志成城的精神面貌,这是一个重要的环节。我希望阿兰站出来,他在把握机会上是比较有特点的球员。主持人周维嘉表示周三只有取胜,才能解除外界的质疑。除此之外,没有第二个选择。[中超3强出战亚冠!看新浪小炮如何预测][下载APP:随时随地看]

  在谈到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这场广州德比时,陈熙荣表示:“其实,我一直就说恒大到了一个顶峰时期的时候,他能维持一个状态不下坠,就是一个好的现象。在新老交替的过程当中,他总是有一点跌宕起伏。我觉得是正常的。这里面控制状态对于恒大来说是当务之急。打恒大,去年的冠军,(富力)能打到这样,值得认可。他排在第1的位置,我们也用肯定去看待富力的表现。”足球评论员陈宁表示:“德比就是会拼命的,我觉得富力在天河特别会踢比赛,在过去2012年、2014年也曾经从天河带走三分。而且去年足协杯的2-2印象很深,当时富力也是稍稍处于上风,那么去年我说了一句话,恒大把最好的富力逼出来了,恒大一点点的低迷让富力踢出比他们实力稍稍高的水平。富力是上升的轨迹,恒大处于不理想的状态。时间点赶上了,此消彼长。”

  在谈到广州恒大的状态时,陈熙荣表示:“恒大这几场过来让我感觉有点跌宕起伏。其实,今年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开始前,我谈到过他如何控制状态的问题。因为恒大这么多年过来,他老队员比较多,对老队员训练的状态不好把握,练多了也不好把握,练少了也不好把握,我比较同意郑智在报纸上的一个采访,就是说我们现在状态的起伏是肯定的。就是有的时候比赛的密度比较大,有的时候他不好把握这个分寸。我就觉得,状态的起伏是导致恒大让人感觉比以前水平的表现有差距的重要原因。” 陈宁坦言:“恒大是双线作战,我们也看到很多英超的球队双线作战跟单线作战是不同的。斯科拉里说了一些话,可能对球员的状态不满意。首发是教练定的。恒大在轮换方面做一些工作,恒大还是可以看到主场赢上海上港那种跌宕起伏的比赛。”

  陈熙荣认为广州恒大应该引进一名强力中锋,“恒大现在要保持他的话语权的话,恒大真应该窗口重新打开之后,必须找一个实力特别强大的中锋。目前来讲,阿兰把握机会的能力是突出的。但是他们现在由守转攻的时候,他们控不住球,是对比赛控制的一个很大的难题。如果换外援,离窗口还有一段时间。恒大今年面临的压力肯定是大的。我觉得队伍的团结是最重要的。队员与队员之间、队员与教练之间互相沟通,这样可能对队伍运作、跨过比较困难的时间有一定帮助。前面几场打过来,状态的起伏已经是很明显了,这种情况下就不要让其它的一些干扰队伍的正常运行。”

  在展望广州恒大接下来的比赛时,周维嘉称:“周三只有取胜,才能解除外界的质疑,除此之外,没有第二个选择。”陈熙荣直言:“恒大出现一个问题,以前很少有的,就是hold不住那球。当他hold不住球,状态不是特别好的时候,打出来的效果显得特别吃力。对富力这场球,我就觉得他打得蛮吃力的。恒大必须拿出对上港这种众志成城的精神面貌,这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在这种情况下,我希望阿兰站出来,他在把握机会上是比较有特点的球员。如果能保持一种团结的心态,我相信(对)恒大走过困难时期是有帮助的。”

  (李哲)

标签: 阿兰广州恒大斯科拉里上海上港郑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