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外援坦言进球时间很重要 自己脚法本就细腻

2017年04月09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萨尼拯救球队

  辽足后卫又进球了,而且又是直接任意球破门。4月9日,在中超联赛第4轮的比赛中,辽宁队外援中卫阿萨尼在比赛中再次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攻破了长春亚泰队的球门,力保球队与对方战成1-1,客场拿到宝贵的一分。

  比赛结束后,阿萨尼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尤其是客场,我们还少了一人,最终结果还是不错的。对我的进球,我非常高兴,这个进球的时间,从全场比赛来说非常重要,为球队从客场带走一分,感到高兴。

  过往阿萨尼的任意球都是势大力沉的爆射,这一次却是四两拔千斤的巧射,赛后被问到作为一个强壮的男人是如何踢出细腻的进球时,阿萨尼笑着表示:能够有这样的射门我自己也非常开心,其实这些都取决于自己平时的锻炼,自己绝不是只会大力射门,自己的脚法是很细腻的。

  4轮不败,让辽足收获了足够的自心,外界也认为这是辽足保级的一个良好开端,对此阿萨尼说到:对于球队未来走势,我不是很担心,我们队员都渴望着每场比赛,平时训练中,大家都非常积极,我们一定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于静)

标签: 长春亚泰辽宁队阿萨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