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成源刘洋破门 鲁能2-0客场胜上港取4连胜

2017年04月08日15:31 齐鲁网
鲁能预备队客场2-0击败上港预备队

  齐鲁网济南4月8日讯 (闪电体育实习记者 赵献喆)4月8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鲁能预备队客场挑战上港预备队。在上赛季的预备队联赛中,上港预备队20胜3平7负获得冠军,同时终结了鲁能预备队的六连冠。

  本场比赛,鲁能共有16人进入比赛大名单,老将周海滨首发登场,张驰则作为队长首发出战。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凭借刘洋和成源的进球,鲁能客场2-0击败对手,收获预备队联赛四连胜。

  在赛季开始前的冬季拉练中,小将刘洋也是得到了马加特信任,跟队参加集训。本赛季四场预备队联赛,刘洋均首发出场,今天在比赛中的进球也证明了他的无限潜力。

  第15分钟,鲁能率先取得进球,曹盛边路突破后传中,刘洋推射得手。第36分钟,上港球员肖明杰飞铲陈哲超被红牌罚下。

  易边再战,柏天赐替换崔巍登场。第62分钟,姜嘉俊换下老将周海滨,10分钟后,黄浦换下刘洋。第83分钟,曹盛右路突破后横穿门前,成源抢点破门,鲁能将比分扩大成2-0。

  鲁能预备队首发:韩镕泽、李松益、周海滨、陈哲超、李海龙、张弛、李微、崔巍、曹盛、刘洋、成源。

标签: 鲁能中超预备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