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1球!潘帕斯雄鹰碰撞特维斯完败 野兽何时出笼

2017年04月08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拉维奇与特维斯

  4-2!河北华夏在主场战胜了来访的上海申花。尽管本场比赛申花缺少了秦升、孙世林和李建滨等多名大将,但相信绝大多数球迷在赛前很难想到申花会打的如此狼狈,尽管凭借瓜林和莫雷诺的两粒精彩进球,申花挽回一些颜面,但这远远不够。就本场比赛而言,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两位阿根廷前锋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申花队中的最大牌球星特维斯并未能挺身而出,这显然与申花的投入与期望不成正比。反观华夏这边,同为阿根廷前锋的拉维奇则有着出色的发挥,两记助攻帮助球队上演了先失一球逆转比赛的好戏。

  同为阿根廷老乡的拉维奇和特维斯的首次中超直接对话,相信在赛前就得到了很多球迷的关注。同为世界级的球星,均有着辉煌的历史和光鲜的履历。拉维奇于上个赛季加盟河北华夏,饱受伤病困扰的他并未有太多出彩的表现。本赛季,伤愈归来的阿根廷人在第二场联赛中就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球迷,并且还为球队带来一场宝贵的胜利。华夏的第三球,正是归功于拉维奇的积极上抢,在晃过申花门将李帅后,拉维奇无私将皮球分给了位置更好的阿洛伊西奥,助野牛梅开二度。如果说首粒助攻有些锦上添花的意思,那下半场任意球直接助攻高准翼的破门,则是十分的关键。下半场刚刚开始,申花就扳回一球,大有反扑之势,此时,拉维奇用精准的传球帮助球队再次将比分优势拉大到两球。

  反观申花队中的阿根廷人特维斯,就本场比赛而言,表现以及对于球队的贡献均不如他的老乡拉维奇。但平心而论的说,特维斯在场上不予余力的积极跑动、不断向队友要球、寻求与队友配合与打门的职业素质,还是值得称道的。不得不说,目前的特维斯在中超联赛中,仍有些水土不服。加盟球队至今,出场5次(亚冠附加赛1场)仅仅取得一个进球(中超揭幕战对阵苏宁打入一粒点球),这显然与申花对于特维斯的期望有着很大的差距。难以适应中超节奏或技战术,还是“思乡病”真的又犯了,想必只有特维斯自己清楚。但对于联赛已经三轮不胜的申花来说,如何尽快激活这位进攻端的“野兽”,真的很棘手。(HH)

标签: 阿根廷特维斯拉维奇申花华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