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走到哪我都代表鲁能 没庆祝想表达心意

2017年04月07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韦世豪

  北京时间4月7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四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大战,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10分钟上港左路配合,武磊接奥斯卡传球,禁区内横传,胡尔克中路推射首开纪录。下半场刚开场,蒿俊闵中场送球,西塞禁区外巧射把比分扳平。第68分钟胡尔克受伤被韦世豪换下。第82分钟韦世豪禁区外直接起脚怒射,球打在横梁上弹进门内。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山东鲁能。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体育场内球迷们用手机手电筒打出了一片星光点点,并深情呼喊着韦世豪的名字,韦世豪获评本场最有价值球员。赛后,年轻的韦世豪脸上流露出掩饰不住的幸福,他说:“这个进球也证明了我们U23球员的实力,我们不比成年球员差,只要给我们机会,我们就会展示自己的实力。”

  韦世豪承认虽然此前没有上场,但是偶尔年轻队员也会有一些私下的交流,聊聊比赛感受,“跟唐诗啊他们会用微信联系,交流一下打比赛的经验,毕竟之前他打比赛要多一些。赛后第一时间队友也发来微信,表达了对于我的庆祝。”

  对于今天迎来出战,韦世豪坦言早已做好了准备:“虽然今天才出场,但准备是每场都在做。因为毕竟进了大名单,进了名单肯定要做好准备。所以今天上场前,博阿斯教练也没有更多的交待,因为平时我们已经交待了很多,就按照平时训练的东西去踢就行了。”

  关于今天在比赛中的进球,赛后,韦世豪直言其实今天进球的区域是他平时训练中也比较熟悉的射门位置,“今天进球的这个区域是我比较喜欢的进球区域。因为我踢左路比较多,一般在这个位置有机会我肯定就会选择起脚打门。希望以后还能在这个位置进球。”

  韦世豪出道于鲁能青训,今天比赛中完成进球后,韦世豪并没有什么庆祝动作,也与对手是鲁能有关:“没有什么庆祝动作是想表达对鲁能的心意,毕竟在那里待了那么多年。虽然现在来了上港踢球,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代表着鲁能。”

  明天是韦世豪的生日,韦世豪的这粒进球也是得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希望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接下来会越来越好。”带着记者们对韦世豪采访后的生日祝福,韦世豪笑着道别大家,登上球队大巴离开球场。

  (曲小尤)

标签: 上港鲁能韦世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