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止步?国安大王还有一绝技 4场比赛已造2红牌

2017年04月07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伊尔马兹咆哮裁判也吃到一张黄牌

  主场1-0击败建业,国安拿到了主场两连胜,虽然本场比赛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停止进球脚步,但今晚的胜利他仍然立下汗马功劳,下半场比赛他先是让建业球员龙成两黄变一红罚下,张池明的进球也得益于伊尔马兹头球制造建业门将脱手。

  新赛季前三轮,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打入4球,上轮面对上海申花更是打入两球,如此出色的状态,自然也会引起建业队重视。比赛中,贾秀全指导安排了后防铁塔戈麦斯全程盯防伊尔马兹,身高达到1米9的戈麦斯上半场几次对位伊尔马兹都不落下风,虽然自己没拿到进球机会,但伊尔马兹还是为队友创造了机会,上半场他从左路的一脚传中球,让奥古斯托获得单对单机会,随后张池明的补射被戈麦斯门线解围。

龙成第二张黄牌
龙成第二张黄牌
郑智第二张黄牌
郑智第二张黄牌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伊尔马兹就在反击中制造了建业球员龙成的犯规,主裁判向龙成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这位表现出色U23球员罚下,这张红牌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建业主帅贾秀全指导赛后也直言红牌出现后,建业这场球就输定了。这已经是伊尔马兹本赛季第二次制造对手红牌,新赛季首轮客场对阵广州恒大,伊尔马兹同样是反击中制造了郑智的第二张黄牌,让恒大队长被罚下。

  除了这张决定比赛走势的红牌,伊尔马兹的头槌制造了建业门将吴龑的脱手,张池明机敏补射破门,第76分钟,奥古斯托送出过顶球,伊尔马兹奋力头球一蹭,皮球被吴龑扑了一下后,张池明跟上补射破门。

  新赛季截止目前,伊尔马兹4战贡献4球,外加制造对手2张红牌,在场上的表现无愧“大王”的称号,也正是由于他的出色发挥,国安另外一名外援前锋索里亚诺只能暂时被雪藏,下轮国安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不知道能否看见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的联手?

  (瑪塔)

标签: 伊尔马兹龙成张池明索里亚诺奥古斯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