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帅让球迷忘记高准翼 马加特青睐助他腾飞

2017年04月07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刘军帅在比赛中防守

  相比于上海上港开场十分钟就被换下的U23球员张华晨,第58分钟才被替换下场山东鲁能U23球员刘军帅的表现堪称完美。

  这是刘军帅的中超首秀。即便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也没有人想到马加特会使用刘军帅作为U23的首发球员。在已知崔巍有伤可能无法首发的情况下,外界当时普遍认为马加特会使用伤愈复出且状态不错的陈哲超作为本场比赛的U23首发球员。但是,当首发名单出炉之后,马加特却用刘军帅给了外界一个大大的意外。

  其实,马加特青睐刘军帅,早有征兆。

  在2017赛季的准备期,从葡萄牙联赛归来的刘军帅来到山东鲁能队中试训。当时,新赛季的U23新政尚未出台,尽管是悄然来到山东鲁能试训,但是当消息传出之后,外界对于这名年轻球员在山东鲁能的前景却并不看好。

  其原因有二:第一,刘军帅并非鲁能青训体系出身的球员。作为一名青岛籍的球员,刘军帅早早的去往葡萄牙闯荡。尽管在试训山东鲁能之前,刘军帅在葡萄牙乙级联赛中已经有整整一个赛季的不错记录(首发23次,攻入三球),但是山东鲁能在葡萄牙联赛进行锻炼的球员中,数据并不输于他。第二个原因则更加显而易见,2016赛季山东鲁能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准翼,场上位置与刘军帅相同。而且,在当时看来,仅从实力上来看,刘军帅在与高准翼的对比中,可谓是毫无优势。

  但是,在经过了短暂的试训之后,刘军帅留在了队中。可以说,刘军帅是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马加特的认可。留队之后,刘军帅在预备队联赛中多次登场,持续着自己稳定的表现。

  不仅如此,刘军帅还入选了u22国家队,并且担纲主力中后卫,与他搭档的正是已经去往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准翼。

  当马加特决意在与上海上港的关键一战中,让这名之前从未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赛场上亮相的球员得到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那么,也已经昭示着,刘军帅在山东鲁能的前途一片光明。这名年轻的球员,或许就将从这场比赛开始,赢得属于自己的荣光。

  (石桥)

标签: 鲁能中超刘军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