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主场现新型倒票黄牛党 私自更换门锁领人入场

2017年04月06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权健主场首秀

  稿件来源:新闻117记者 宫伟  

  天津权健首个中超联赛主场,出现两名新型倒票黄牛,他们私自更换体育场门锁,欲私带无票观众入场,被公安机关抓个正着,现该二人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4月1日下午15时左右,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联合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派出所民警,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外围将正准备开体育场出入口门锁的汪某某(男,37岁,山东省人,无业)和祝某某(男,30岁,山东省人,无业)当场抓获。经公安机关工作,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二人均为倒票黄牛党,前来天津倒卖倒买天津权健队对河南建业队比赛门票未果后,在3月31日下午14时左右,汪某使用铁棍撬开园区体育场一层15、17号出入口门锁,换成其购买的与原门锁相似的锁,并将钥匙交给祝某保管,意图在比赛开始前将无票人员带入场内,谋取不正当利益的犯罪事实。现该二人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球迷:请在指定正规渠道购票,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标签: 权健中超帕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