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恒大两犯错小将不会被封杀 傅欢仍是边路首选

2017年04月06日10:33 足球报
张华晨上场比赛出现重大失误

  记者陈伟报道 客场输给恒大,上港很多球员都表示不服气。赛后无论是博阿斯还是球员,都认为球队进入比赛状态比较慢,导致输球。年轻球员的两个失误也不得不提,这直接造成了两个失球,上港最终败阵。

  本赛季之前,张华晨并没有任何联赛出场经历,因为U23球员的政策影响,张华晨获得了联赛登场的机会。在赛季开始之前,张华晨并不是上港U23球员的首发首选,小将郑致云在亚冠资格赛和亚冠首轮比赛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但是新赛季首场联赛,博阿斯把U23球员的首发名额给了张华晨。联赛前2轮比赛,张华晨都是在半场之前就被换下,表现中规中矩,但是上轮联赛对阵恒大,张华晨犯了致命错误,他的回传失误让恒大抓住了进球的机会。对于这次失误,张华晨很是自责,赛后他在微博上致歉。不过,博阿斯并没有给张华晨太多的压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强调输球是教练组的责任。从博阿斯的习惯来看,主场对阵鲁能,上港的U23球员首发名额很有可能还会是张华晨。

  除了张华晨,张一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也犯了错,他在禁区里放倒于汉超,让恒大得到了点球。值得一提的是,张一在这场比赛之前本赛季也没有任何出场经历。在蔡慧康受伤之后,张一替补登场。

  无论张一表现怎么样,博阿斯的换人和前任埃里克森相比,还是有很大的改变。埃里克森很是固执,有固定的换人模式,如果按照他的换人模式,当蔡慧康受伤后,汪佳捷和王燊超会顶上这个位置。博阿斯来了之后,这种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观,郑致云、张一都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机会,小将张卫也受到了博阿斯的青睐。

  对于那次禁区内犯规,张一认为是自己的失误让球队输球,表示自己还是缺少比赛经验。上港防线年龄最大的球员王燊超表示,年轻人必须要交学费。主场对阵鲁能,张一首发登场的可能不会很大,替补登场的可能性也较小,主要是因为蔡慧康已经恢复,于海、艾哈迈多夫也随时可以出战。

  傅欢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表现也不是很好,他镇守的边路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成为恒大攻击的主要位置。下半场,博阿斯用张卫换下了傅欢,经过训练里的调整后,傅欢仍会是此位置的首选。

标签: 傅欢张一博阿斯张华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