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苏宁很强力帆不惧挑战 现在要调整好心态

2017-04-06 10:08:08 体坛+ 微博
张外龙

  体坛+记者金山淞报道

  结束了在天津的三堂训练课,重庆当代力帆队在5日下午奔赴南京,备战对江苏苏宁队的中超联赛。

  客场输给天津泰达队之后,因为这是连续两个客场,考虑到尽量减少旅途奔波,更好的保持球队的竞技状态,因此重庆队决定球队继续留在天津,就在天津团泊体育场进行日常训练。

  在团泊体育场的三堂训练课,球队不但要解决球员体能的恢复问题,更要针对江苏苏宁队进行技术性训练。俱乐部的技术团队已经把江苏苏宁队的各种技战术分析已经做得很充分,球队教练组据此在这三堂训练课安排了针对性训练。

  目前,重庆当代力帆已经三轮不胜,排名倒数第四,但球队已经逐渐走出了心理低谷。球队主教练张外龙说:“队员们现在要做的是调整好心态,从上一场比赛中走出来,保持好的身体及心理状态投入接下来的比赛。我相信我的队员们有足够的能力和态度应对每一个对手。”

  5日下午14点30分,重庆当代力帆队乘坐高铁从天津出发,傍晚到达南京。张外龙说:“江苏队实力很强,是一支亚冠球队,虽然他们的大牌外援有伤病和停赛情况,但听说球队组织不错,因此,这会让他们更加难缠,这将是我们最艰苦的客场之一,但我们不会惧怕挑战。”

  上一场后防核心米洛维奇打进了一个乌龙球,赛后当然很沮丧,但没有队员埋怨他,反而安慰他。这让他很欣慰,“大家都给我鼓励,希望我能赶紧忘掉那个不幸的时刻,我们没有时间去懊悔,我们最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会用我的表现证明给大家看。”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江苏苏宁重庆当代力帆张外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