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鲁能1-0亚泰取三连胜 下轮客战上港

2017年04月03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进球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双线六连胜,鲁能的完美开局!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预备队比赛中,鲁能泰山预备队客场1比0击败亚泰预备队,取得三连胜。一线队中超三连胜,预备队同样是三连胜,鲁能的赛季开局很顺利。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由老将李微和张弛压阵,两人搭档出任后腰。韩镕泽镇守球门,刘军帅和李松益搭档中卫,陈哲超和李海龙出任边后卫。在前场,成源和曹盛双前锋,刘洋和黄浦边前卫。亚泰这边。孙捷、裴帅、张力、韩德明等有中超经验的球员出场。

  比赛开始后,鲁能很快取得领先。第6分钟,成源前场拿球后突破,禁区前沿冷静的传给插上的曹盛,曹盛面对门将轻松破门。之后的比赛,鲁能掌握场上的主动,但制造的绝对机会并不多。亚泰的进攻也没有威胁。第38分钟,伤愈复出的金敬道换下黄浦,黄浦的腿部有些受伤。半场结束,鲁能预备队1比0领先亚泰预备队。

  易边再战,鲁能更换门将,周煜辰替换韩镕泽登场,亚泰方面杜震宇登场。亚泰加强攻势,但是多次越位,没有形成威胁。鲁能踢得很稳健,稳守反击,刘洋和刘军帅的突破都制造威胁。第70分钟,姜嘉俊换下金敬道,金敬道伤愈复出还需要逐渐适应。亚泰的远射被周煜辰漂亮托出底线。第84分钟,柏天赐换下刘洋。

  最终90分钟激战,鲁能泰山预备队1比0击败亚泰预备队,取得三连胜。下轮比赛,鲁能泰山客场挑战上海上港。

标签: 鲁能预备队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