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透露伤情:小毛病!韧带断了几根 骨头没大事

2017年04月03日12:02 足球报
徐新在对阵上港的比赛发挥出色

  记者白国华报道 作为恒大u23的两枚棋子,陈泽鹏和徐新,一个司职左后卫,一个司职后腰,上谁不上谁,一看对手,二看自身。

  此前中超的前两轮比赛,斯科拉里使用的是陈泽鹏,因为后腰位置上,恒大可用之人很多,黄博文、廖力生等自不待言,更重要的是,这个位置上还有队长郑智,毫无疑问,虽然已经37岁,但郑智仍然是这个位置上国内第一人。

  但对上港的这场比赛,队长停赛,这给了徐新机会,却并不意味着斯科拉里一定会让他首发,因为在后腰位置上使用黄博文或廖力生,左后卫继续使用陈泽鹏,一点也不奇怪,这毕竟符合外界对于斯科拉里“保守”、“一成不变”的印象。

  本场比赛,斯科拉里却进行了变阵,于汉超首发、徐新首发、郑龙首发、李学鹏首发,于汉超、郑龙和李学鹏犹自罢了,毕竟都是能征惯战的宿将,但在后腰位置上使用徐新,去对抗强悍如同坦克的浩克,不得不说,这是斯科拉里的大胆之举。

  2017年的第一次首发,又是在这样的焦点大战中首发,对方的三名外援浩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又是如此强悍,扛得住是英雄,扛不住就是狗熊,但徐新抓住了这次机会,他用表现证明,在这个位置上,他完全可以胜任。

  在中场位置上,徐新对于浩克的钳制作用非常明显,恒大的第二个进球,进球的是阿兰,助攻的是于汉超,但这次进攻机会,是徐新生生抢回来的,当时本来是上港的反击,球在浩克脚下,但徐新看准时间铲断,让上港的攻势反而变成了恒大的进攻。防守上有硬度,进攻上也不怯场,徐新在加盟恒大后,踢了大半场好球,之所以是大半场,那是因为他受伤提前离场,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徐新在防守中受伤,由于伤势严重,没等比赛结束,救护车就开到了球场,徐新被送往医院检查。

  脚踝受伤,明显肿胀,受伤的徐新只能等待下一场机会,不过,赛后,他还是乐观地表示:“球赢了就行,开心,这个伤没有白伤。”

  对于徐新的表现,代替被停赛的斯科拉里指挥的助教保罗说:“徐新今天的比赛非常出色,这两周的时间里,斯科拉里基本围绕徐新打这样的整体战术,在郑智停赛的情况下,斯科拉里认为徐新是他的最佳替补,这是正确的决定。他的伤势还不能确定,希望没有问题吧。”

  2日晚些时候,徐新的检查结果出炉,他自己透露,“韧带断了几根而已,小毛病,骨头没大事”,目前,他已开始进行治疗康复。

标签: 恒大徐新斯科拉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