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U23小将手榴弹造威胁 无奈25分钟被换下|gif

2017年04月02日20:45 新浪体育 微博
周其明有绝技

  北京时间4月2日,中超第三轮,天津泰达亿利主场面对重庆当代力帆。联赛前两轮一球未进的泰达队派出伊德耶及迪亚涅双前锋攻击阵型,并把上赛季在力帆效力的老将王栋放到了替补席,而U23小将周其明受到主帅帕切科的赏识,进入到了首发阵容。

  上半场泰达队进攻不下,帕切科也在第25分钟用胡人天换下了小将周其明。不过不同于以往其他被换下U23小将,1993年出生的周其明在这25分钟的登场时间内表现还可以,并未出现不适应。其中更是展现了自身的“手榴弹功夫”。

手榴弹
手榴弹

  比赛第15分钟,泰达队进攻右侧界外球,周其明负责抛掷,小将助跑了两步,将皮球稳稳的抛到了小禁区,也造就了惠家康远射的险破门良机。

  本场主场作战的泰达队誓取三分,眼看球队进攻不利,主帅帕切科不得不在第25分钟派遣进攻端的胡人天将周其明替换下场。对于周其明来说,这25分钟的发挥值得肯定,有一技在手,相信小将日后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新体)

标签: 周其明帕切科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