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三连败李章洙忙揽责:被鲁能在定位球上打败

2017年04月02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亚泰本轮0-2不敌鲁能

  稿件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记者 牛志明 发自长春

  北京时间4月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长春亚泰主场0比2不敌山东鲁能,遭遇三连败。赛后,主帅李章洙直言上半场没有把握住机会,导致比赛的结果是这样。针对鲁能的双前锋和身高优势也做了安排,但还是没有抵挡住对手的进攻。

  对于这场比赛,李章洙首先表示:“首先向球迷说抱歉,球队准备了很多,但是结果很不好。如果我们上半场把握住机会的话,比赛的结果可能不会这样。我们丢球的方式和客战富力时差不多,我们队员都全力以赴了,所以结果的责任,主教练来负责,现在才刚刚开始。”

  本场比赛,亚泰开局的进攻很猛,泰山晚报的记者提问李章洙,这是否是亚泰的专门安排,对此李章洙表示:“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我们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必须要逼出去,我们有自信可以打败鲁能。上半场比赛,我们没有进球,是没有取得胜利的转折点。我们对鲁能的两个前锋,做了很多的准备。结果还是在下半场比赛中,体能下降的情况下,注意力下降,导致了丢球。”

  谈到球队三连败的现状,尤其是防守的问题突出,李章洙表示:“对方球队有四名190cm以上的队员,我们的身高处于劣势,我们专门做了准备,但还是在身高方面,被他们在定位球里打败,未来在定位球的防守里必须要改进。三连败,气势很低,必须要快速脱离这种状态。”

标签: 亚泰李章洙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