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3战6球全来自下半场 惹不起?联赛时间还长

2017年04月02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客场击败亚泰进球还是下半场制造

  4月2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2-0击败长春亚泰,在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自己迎来三连胜,一跃上升至中超积分榜的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鲁能迄今为止三轮的6粒进球全部来自下半场,这会成为新赛季鲁能的一个定律吗?我们共同拭目以待,不过2017赛季中超,下半场的鲁能真是“惹不起”。

  本赛季开赛鲁能接连迎来了冬歇期大肆招兵买马的泰达和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淘宝,不过鲁能“干净利落脆”的在前两轮将两个对手斩落马下,首轮联赛,鲁能在上半场一度和泰达陷入僵局,不过在下半场还是连进两球取得了新赛季首胜;紧接着第二轮面对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在开场先失球的不利情况下,下半场依靠巴西双外援吉尔和塔尔德利的进球最终逆转对手将其击败。到了本轮鲁能又是在本场与对手互交白卷,在下半场发力依靠西塞的梅开二度取得了开季三连胜。三场6粒进球均来自下半场,下半场的鲁能真是“惹不起”。

  联赛还很漫长,就像本场进球功臣西塞说的那样,鲁能所做的所准备的一切都是为了胜利,为了去得分,开局三连胜,鲁能给了很多球迷信心,在马加特带领下鲁能本赛季能取得什么样的战绩呢?就让时间来解决一切的答案吧。

  (新体)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