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笑非:鲁能把握机会能力更好 亚泰运气差了点

2017年04月02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笑非赛后接受采访

  4月2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在主场长春经开体育场0-2不敌山东鲁能遭遇开赛三连败,赛后亚泰老队长张笑非接受了场边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0-2的比分可能有些遗憾,其实上半场亚泰机会也不少,总结一下这场比赛吧

  张笑非:我们觉得我们今天踢的还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运气差了一点,对手抓住了两次机会,(他们)机会也不多。

  记者:亚泰把握机会能力比鲁能今天欠缺了一些,你觉得鲁能今天在哪方面比亚泰做的更好?

  张笑非:我觉得我们今天踢得还可以,对手也不错,在机会把握上比我门好一些。

  记者:今天演播室的嘉宾是殷铁生指导,殷指导之前也是带过你,你有什么要跟殷指导说的吗?你们也好几年没见了。

  张笑非:首先感谢殷指导对我们那批当年的栽培,殷指导把我们这批人打造了一个很好的基础,也算是我们这批的恩师,在这要祝殷指导身体健康。

  (新体)

标签: 鲁能亚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