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詹姆斯点球破僵汪嵩献世界波 辽足1-1苏宁

2017年04月02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15: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辽宁沈阳开新队坐镇主场沈阳奥体中心迎来江苏苏宁的挑战。上半场詹姆斯利用点球打破僵局,汪嵩第36分钟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双方1-1平。

  辽足前2轮比赛和升班马恒丰智诚、建业都战成了1-1的平局,此役辽足迎来新赛季主场首战,辽足上赛季的15个主场取得7胜4平4负的战绩,能够成功保级全靠主场抢分;本赛季江苏苏宁可以说内战外行,外战内行。过去的3场亚冠比赛他们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但是在中超联赛之中,苏宁则仅仅是拿到了1平1负的战绩,这对于上届中超亚军来说自然是不可以接受的结果。苏宁去年联赛客场只取得了5胜3平7负的成绩,对于一支希望冲冠的球队来说,这个客场战绩并不能让人满意。辽足和苏宁中超史上交手14次,辽足3胜3平8负处于下风,7个主场辽足2胜2平3负同样稍处劣势,不过2010和2016赛季,辽足在主场都拿下过苏宁,尤其是上赛季的最后一轮,辽足就是依靠战胜苏宁才成功保级。

  首发方面,辽足在锋线上派出了杨旭、乌贾、詹姆斯的强力进攻组合,而苏宁R-马继续因伤缺阵,特谢拉也因为遭足协处罚无法登场,在世预赛中受伤的吴曦也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比赛开始后江苏苏宁反客为主,攻势占优。第2分钟,汪嵩拿球被放倒,苏宁获得开出后第一个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禁区里右侧,阿萨尼头球解围。第7分钟,苏宁左侧陶源得球再给李昂,回敲洪正好,被王峤挡出边线。第8分钟,辽宁开新队两名外援配合,詹姆斯一记长传,乌贾冲刺,但是在两名后卫包夹下没有拿到皮球。第11分钟,辽宁队进攻,左侧倪玉崧定位球开起来,禁区内张思鹏把球没收。

  第12分钟,詹姆斯直塞到禁区,周云回防到位铲出底线,辽足获得开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左侧角球开出被挡出底线,辽足球员示意对方有手球行为,裁判没有理会。辽宁队继续角球,左侧角球开出,小禁区内被张思鹏单拳击出,弧顶内倪玉崧跟上爆射打偏了。第15分钟,乌贾拿球极速前进,下底再传被李昂挡出底线。王亮角球开出,张思鹏出击把球摘下。第18分钟,苏宁进攻,高天意中路拿球挑进来,汪嵩回敲,禁区前沿陶源跟上爆射偏出。第20分钟,李昂长传,左侧杨笑天高速前插,得球内切被王亮化解。第24分钟,辽宁队进攻,詹姆斯长传到禁区,右侧吕伟下底传中,张思鹏前门柱站位很好把球没收。第25分钟,前场中路吉翔护球被郎征拉倒在地,郎征吃到黄牌。苏宁任意球机会,拉米雷斯主罚直接打门,力量太小被石笑天没收。第28分钟,辽宁队率先换人,U23球员王峤被桑一非替下。

  第28分钟,乌贾得球后突入禁区,一脚大力抽射打在了李昂手上,裁判给了辽宁队点球机会。禁区里中路詹姆斯助跑右脚爆射球门左侧,张思鹏把球挡了一下,但是没能改变皮球入网!辽宁开新主场1-0领先苏宁!第34分钟,杨旭绊人犯规吃到黄牌。第35分钟,辽宁队发动快攻,桑一非吊向禁区后点,詹姆斯拉开防守争顶摆渡到门前,张思鹏将球没收。第36分钟,郎征拉人犯规,苏宁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左脚大力射门,皮球从人墙上面过去后急速下坠,直入球门远角!场上比分1-1平。第45分钟,苏宁获得破门良机,王亮推倒陶源,苏宁获得任意球机会,苏宁定位球给到中间,再送到禁区左侧,高天意迅速插上迎球弹射被石笑天挡出,跟上再射打在边网上。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1-1战平。

  进球信息:

  第一球:辽宁宏运:第29分钟,詹姆斯点球命中;

  第二球:江苏苏宁:第37分钟,汪嵩直接任意球破门;

  黄牌信息:

  辽宁开新:5-郎征(24分钟)、18-杨旭(35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开新:

  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20-王峤(U23)(28′10桑一非);17-王亮、30-吕伟、32-倪玉崧;18-杨旭、9-乌贾、12-詹姆斯

  替补名单:22-张振强、4-王皓、6-杨宇、8、张野、15宋琛、19-冯伯元(U23)

  江苏苏宁:

  30-张思鹏;5-周云、26-洪正好、5周云;8-刘建业、33-汪嵩、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球员)、28-杨笑天;24-吉翔

  替补名单:1-顾超、11-谢鹏飞、12-张晓彬、21-曹海清、31-高迪、39-杨博宇、29-陈吉(U23)

  (二饼)

标签: 汪嵩张思鹏桑一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