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场新风貌新希望 天津亿利新赛季主场首胜

2017年04月02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泰达主场取得赛季首胜

  4月2日中超联赛重燃火。天津亿利队在主场团泊体育场迎来了重庆力帆队,最终天津亿利队凭借外援米克尔和对方的乌龙球,2-0战胜对手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是天津亿利队首场主场比赛,比赛在团泊足球场举行,团泊足球场的硬件设施在国内的足球场中首屈一指。同时这也是亿利投资天津足球后,球队首次的主场比赛,亿利集团希望与球队深度合作后给球队带来的新风貌和新希望,将“艰苦奋斗、敢为人先、锲而不舍、忠诚执行”的穿沙精神融入球队,成为一支沙漠雄狮,让社会知晓亿利的足球梦、绿茵梦。

  回到主场的天津亿利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最终通过全队不懈的努力,拿到了新赛季的首胜。

  今年政协记者会中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提到足球发展的问题时和青少年足球的培养时,谈到还想在沙漠足球场每年搞1000个青少年足球夏令营、足球队员的培训培养。同时邀请恒大的球队到沙漠,在今年的夏季搞一次友谊比赛,向你学习,一决高低。

  足球是民族精神的象征,足球也是一个产业,更是一个很重的品牌产业。把沙漠的精神和足球的精神结合起来,把绿色产业和足球的运动结合起来。凭借这种精神的结合,相信天津亿利队在迎来主场开门红的同时能够给继续顽强拼搏,赢取更多胜利。(安平)

标签: 米克尔天津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