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伊尔马兹绝杀球犯规 两将停赛肯定有影响

2017年04月02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波耶特

  北京时间4月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一场焦点大战上演,北京国安主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取得赛季主场首胜。比赛结束后,针对比赛中国安打进的一粒争议进球,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国安的第二个进球应该是犯规了。

  赛后,波耶特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有节奏的比赛,符合京沪大战的称号,球员和裁判的工作都是非常艰难的,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上半场打得没有对手好,也许是因为这里是北京主场的原因。对方取得进球之后,我们随后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打出了气势,我们下半场还是有拿下比赛的机会。很遗憾,对方之后又进了一球。大家和我想的一样,这个球的确犯规了,我们的队员停了下来,但这就是比赛。没能取得胜利,我觉得非常难过。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这场比赛消化掉,看下一场比赛吧,联赛非常漫长。

  关于秦升和孙世林停赛遭遇停赛,球队是否受到影响?波耶特认为:“秦升打了两场首发,他的状态摆在那里,至于孙世林,前两场比赛第一个换人也是让他上,所以他们俩不在球队肯定受到影响,但我觉得王寿挺今天做得也不错。”当被问及今天特维斯和瓜林的表现如何时,波耶特并没有点评两人此战的表现,他只是说:“我们球队是一个整体,我一般都不会单独点评,如果记者问我,我或许要点评一下所有的队员。”

  比赛最后时刻,吕征摔倒在禁区内是否应该被判罚点球?针对这个问题,波耶特直言:“到底是不是点球,当时我没看清楚,比赛下来之后,在更衣室里也有一部分人说那个球应该是点球,也有一部分人说没看清,所以,是不是点球这个话题,留给外界去说吧。”(曲小尤)

标签: 波耶特伊尔马兹孙世林秦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