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盛赞新球场专业 坦言双前锋影响中场控制

2017年04月02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帕切科

  中超第3轮,天津泰达在新主场天津团泊足球场2-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赛季首胜。赛后主帅帕切科显得十分高兴,并盛赞新主场。

  本赛季由于水滴球场承办全运会,泰达的主场将移到团泊足球场。而泰达在团泊的首战就旗开得胜,主帅帕切科充分肯定了新球场,“对于我个人来说,这座球场会让我更有信心,这样专业的球场未来一定会取代综合球场的,专业的球场对球迷、球员、媒体都是非常有益的。”

  此役帕切科在首发中派出了双外援前锋战术加强进攻,但并未收获效果,下半场变阵回了单前锋。对此葡萄牙人坦言,“首先主场作战肯定是要取胜的。我们上半时踢得过于直接,对于中场的掌控存在欠缺,因为踢两个前锋,中场的外援人选就会减少。好在下半时球队做得不错。我尤其要表扬米克尔和郭皓,他们在中场拦截方面做得很出色。”

  (新体)

标签: 帕切科米克尔天津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