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说明书?野兽牙不锋爪不利 这核武器何时激活

2017年04月02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特维斯

  中超第3轮,本赛季加盟申花的特维斯,第一次随队出征客场,而这个客场恰恰是申花的老对手——北京国安。在工体5万余名球迷的鼎沸助威声中,特维斯犹如一只被限制住的野兽,比赛中几乎很难看见他拿球制造威胁的身影,不禁令球迷心生质疑:申花买了个假“野兽”?

  特维斯在本赛季来到申花,迅速引发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就连主帅波耶特赛前也感言,特维斯的到来在国际上非常震撼的一件事情。自从特维斯加入我们之后,不管申花好的坏的在国际上面都开始有了新闻。但申花高价引进特维斯,可绝不仅仅是为了“上头条”,申花看重的是他超乎寻常的攻击力。

  然而中超三轮比赛过去了,包括一轮亚冠资格赛,特维斯在代表申花出战的4场比赛里除了一粒点球,再无其他斩获。如果说此前比赛是特维斯还没有找到在中超踢球的感觉,那么经过了联赛间歇期,再加上多场热身赛的磨合,特维斯已经没有理由再为自己的进攻“哑火”进行开脱。

  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特维斯在比赛中状态堪忧,而且在比赛中过于远离球门,全场只贡献了一次射门,而且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外,此外作为队中的头号球星,特维斯完全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全无组织调度的大将之风,与昔日在欧洲赛场呼风唤雨的“野兽”大相径庭,不免让远道而来的申花球迷大失所望。

  想必对于特维斯的表现,波耶特也并不满意,在赛后发布会上,对于记者提出特维斯的表现时,波耶特回避称不想点评个别队员。毫无疑问,对于叱咤欧美赛场的“野兽”来说,特维斯的能力毋庸置疑,如何才能更好的激活核武器,将特维斯的能力最大限度发挥出来,是接下来波耶特思考的问题。很显然,对于申花来说,仅凭莫雷诺这一条大腿远远不够,下轮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申花继续遭遇苦战,“野兽”何时能够苏醒,将决定申花接下来的走势。(旺旺)

标签: 特维斯波耶特莫雷诺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