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树开花!米克尔攻入首球拯救泰达 这一宝超值

2017年04月02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是泰达一宝

  中超第3轮,天津泰达在新主场天津团泊足球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凭借着铁腰米克尔的头球补射及对手的乌龙,泰达以2-0获胜胜,收获了联赛的首个3分,并且终于打开了球队赛季进球的账户。

  当然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本赛季从切尔西自由身加盟的米克尔,尼日利亚中场在上轮驰援充当中后卫后本场终于回到了熟悉的后腰位置,并在球队进攻受阻的情况下挺身而出,拯救球队。

  赛季前两轮,泰达队连续做客对阵鲁能及苏宁,赛季开局连战两大豪门,帕切科的球队实力不济未能带走一场胜利。球队首战鲁能以0-2告负,面对主打反击的马加特,泰达全场久攻不下,却在比赛末段被鲁能连入两球,无奈败北。第二战对阵苏宁,帕切科选择将米克尔放到中后卫的位置上协助防线,此举也受到了疗效,米克尔全场贡献6次解围,并多次补位,携手防线成功的零封苏宁的进攻。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首个积分。

  本场天津泰达亿利迎来新主场团泊足球场的首秀,全队上下也是信心满满,誓要取得三分。追求进攻的葡萄牙教头帕切科遣出伊德耶及迪亚涅的双前锋阵容,誓要拿力帆开刀。

  然而开场后,由于上赛季的核心周海滨离队,擅长组织的老将王栋并未首发,泰达的进攻显得凌乱无章。纵使前面双箭头坐镇,但得不到火力输送,泰达只能通过长传找高点迪亚涅寻找机会。泰达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还是由界外球手榴弹造成的。

  易边再战,在泰达队进攻无果之时,米克尔站了出来!第48分钟,泰达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出,小禁区前伊德耶头球后蹭,门前左侧迪亚涅胸部将球卸下来,随即左脚大力抽射,邓小飞下意识一挡,皮球击中立柱弹回落到门前米克尔身前,米克尔跃起头球将球送入空门,泰达终于进球了!这也是“铁树”米克尔的中超首球。

米克尔进球
米克尔进球

  本赛季米克尔从蓝军切尔西自由加盟泰达,随后就穿上了10号球衣,坐稳了主力。中超开战3轮,米克尔兢兢业业守护着泰达中后场,很少见他插上进攻的身影,这与尼日利亚人的踢球风格有关系,要知道他在切尔西的10几年生涯的总进球数也不过个位数。但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米克尔机敏的觅到了定位球的机会,拯救了球队。

  赛季初泰达积极引援,以队史身价引进射手伊德耶、阿贾克斯中超古德利也来投。但没想到球队进个球如此难,好在家有一宝米克尔,不仅守的稳,进攻也能铁树开花。不同于同位置的恒大保利尼奥、苏宁拉米雷的进攻天赋展现,兢兢业业的米克尔是泰达队必不可少的务实选择。(本心)

标签: 米克尔帕切科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