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米克尔补射铁卫摆乌龙 泰达2-0力帆取首胜

2017年04月02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泰达首胜

  北京时间4月2日19点35,2017赛季中超第三轮,天津泰达亿利主场2-0战胜重庆当代力帆。第48分钟亿利利用任意球机会由米克尔门前头球打破僵局,第82分钟米洛维奇头球解围自摆乌龙。天津亿利取得新赛季首胜。

  主场临时变更对亿利会造成一定不适,交锋记录上的隐忧似乎更大:此前两个赛季泰达对力帆1胜1平2负,泰达主场2战力帆全部落败,且每场都丢掉3球。反过来说,力帆对上泰达时似乎格外能体现快攻水准,但随着王栋从力帆转投亿利,情况很可能出现较大变化。上赛季力帆客场打入22球的数据在中超排名第2,但客场失29球的数据也是中超第3多,新赛季能否提升稳定性是主要看点。  

  开场后天津亿利就展开猛攻,白岳峰右路45度轰炸,邓小飞从迪亚涅头顶双拳将球击出,外围周其明直接打远射偏出。第5分钟力帆队中场抢断后打出快速反击,费尔南多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前沿分边右路,彭欣力拿球后内切入禁区大力低射近角,皮球滑门而出。第16分钟潘喜明飞铲南松吃到黄牌。第17分钟,天津亿利右路传中,刘欢头球解围订到了后点,伊德耶回做,惠家康直接打门,球被邓小飞指尖托出横梁。

  第20分钟米克尔在越位位置将球打入,被判无效。第23分钟,费尔南多右路一对二,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南松打门踢空,吴庆弧顶处插上爆射将球打飞。1分钟后卡尔德克和南松在禁区前沿连续传球,卡尔德克禁区前沿一脚打门被挡出。第26分钟天津亿利用胡人天换下U23球员周其明。第44分钟天津亿利右路传中,伊德耶头球摆渡,迪亚涅将球回做,米克尔外围直接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亿利在第48分钟打破僵局——亿利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出,小禁区前伊德耶头球后蹭,门前左侧迪亚涅胸部将球卸下来,随即左脚大力抽射,邓小飞下意识一挡,皮球击中立柱弹回落到门前米克尔身前,米克尔跃起头球将球送入空门,1-0!这是米克尔的中超首球,也是天津亿利新赛季首个进球。

  第59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前沿突破时被放倒,费尔南多主罚直接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徐洋拿球,低平球给到左侧,费尔南多弧线球传中禁区,卡尔德克甩头攻门被杜佳抱住。第68分钟胡人天禁区内右侧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邓小飞他的推射被封出。1分钟后胡人天横传中路,迪亚涅一脚打门又被邓小飞神勇挡出。

  第70分钟卡尔德克在禁区前晃过门将,但扣球时没有处理好未能第一时间形成射门,他随后将球回做,跟进的费尔南多吊射空门时将球打偏。第76分钟卡尔德克在中场送出一记威胁直塞,费尔南多斜插入禁区转身抽射将球打高。天津亿利在第82分钟幸运的锁定胜局——雷永驰左路送出弧线球传中,米洛维奇鱼跃头球解围却戏剧性的将球顶入自家球门,亿利2-0领先。第88分钟雷永驰禁区前大力抽射,邓小飞奋力将球扑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亿利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新赛季首胜。

  进球信息——

  第48分钟米克尔门前头球顶空门入网。

  第82分钟米洛维奇头球解围自摆乌龙。

  黄牌信息——

  天津亿利:潘喜明(16’)惠家康(75’)买提江(86’)

  重庆力帆:费尔南多(86’)徐洋(90’)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亿利首发:(4-4-2)1-杜佳;19-白岳峰、4-潘喜明、25-买提江、5-邱添一;31-周其明(U23)(26’8-胡人天)、22-郭皓、17-惠家康(75’32-雷永驰)、10-米克尔;39-伊德耶(64’6-王栋) 、9-迪亚涅

  重庆当代力帆:(4-5-1)1-邓小飞;23-陈雷、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10-彭欣力(81’21-隋东陆)、8-丁捷、11-吴庆(61’16-王维成)、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61’18-徐洋);27-卡尔德克

  (邰晓鹏)

标签: 卡尔德克米克尔力帆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