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刘奕鸣斩U23第二球 权健主场1-0暂领先建业

2017年04月01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权健球员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1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21分钟权健队抓住前场任意球机会由U23队员刘奕鸣打破僵局,上半场天津权健1-0领先。

  权健在前2轮连续客场赛程中1平1负,帕托的状态似乎是权健能否如愿取胜的一个关键点,在前2轮错失包括点球在内的多次良机后,帕托急需用射术为自己积极正名。上赛季结束后流失了多位骨干的建业看起来新赛季难度较大,而前2轮建业主场连平华夏幸福与辽足的表现延续了往昔的主场稳定感,但本轮客战权健的难度很大,上赛季建业客场只拿到2胜(客场总共积9分)。

  第4分钟摩拉斯外围左侧得球再给到王永珀,王永珀突破下底传中,小禁区内顾操一记飞腿把球解围。第8分钟,赵旭日外围得球直塞禁区,王晓龙右肋插上左脚推射,吴龑奋力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帕托禁区前得球直接暴力远射将球打飞。第16分钟胡靖航拿球,稍作调整直接起脚兜射远角,张鹭轻松将球没收。

  第18分钟,柯钊在中场右侧直接起脚,这球似传似射,像是一记刁钻的超级吊射,皮球越过张鹭,重重砸在后侧横梁上弹出。外围冯刚再将球搓入禁区,哈维尔插上门前冲顶将球打高。天津权健在第21分钟打破僵局——帕托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打到前点,维特塞尔一个蝎子摆尾,皮球砸到刘奕鸣身上被送入球门,1-0!

  第24分钟胡靖航左路搓传禁区,戈麦斯接应冲顶被张鹭下意识挡出。第28分钟王永珀禁区外打出一记超级落叶球,被吴龑单掌打出,王晓龙跟进补射时自己却意外滑到。第34分钟帕托主罚任意球直接送入门将怀中。第42分钟,王永珀中场策动攻势,漂亮的突破后将球直传给左路的帕托,帕托下底横敲门前,钟晋宝解围不远,跟进的维特塞尔直接劲射却将球打偏。

  进球信息——

  第21分钟权健队抓住前场任意球机会由U23队员刘奕鸣打破僵局。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王永珀(15’)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4-4-2)1-张鹭;25-糜昊伦、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19-王晓龙;9-摩拉斯、10-帕托

  河南建业:(5-4-1)17-吴龑;11-柯钊、5-顾操、4-戈麦斯、30-钟晋宝(U23)、13-阿布都外力;6-冯卓毅、14-冯刚、3-萨利赫、7-胡靖航(U23);9-哈维尔

  (邰晓鹏)

标签: 帕托维特塞尔刘奕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