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战前向恒大提4点要求 心理按摩发挥功效

2017年04月01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许家印观战

  4月1日,中超联赛打响第三轮的比赛,同时也迎来一场堪称国家德比的战役,广州恒大队在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本场比赛打得一波三折。恒大队两次领先,上港两度扳平,但恒大还是再次反超,最终广州恒大3比2战胜上海上港,两队同积6分,恒大保持主场40场不败。

  在这场焦点大战前,公务繁忙的恒大老板许家印特地抽时间与斯科拉里见面。谈话中,许家印针对球队近段时间的表现,向球队和斯科拉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放开大胆,放开包袱;二是要坚定信心,相信自身实力;三是球队多线作战,人员要多轮换;四是比赛竞争激烈,要注意控制情绪。

  结果关键时刻,“心理按摩大师”许家印再度出手的效果立竿见影,缺少主教练和队长的恒大队3-2击败上海上港队,为球队四月份多达七场比赛的“魔鬼赛程”赢得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恒大赢得并不轻松,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一度扳平。好在最后时刻,全队顶住压力,艰难战胜了对手。而本场比赛表现最为出色无疑就是以首发身份出场的于汉超,这位边路大将在比赛中一传一射一造点,绝对是恒大赢球最大功臣。而就在前不久的亚冠比赛中,也是于汉超为对手送上点球,而今天的表现也说明于汉超顶住压力,走出了那场比赛的心理阴影。(于静)

标签: 许家印广州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