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春含=倒春寒?吉林球迷又要找嫩哨来算总账?

2017年04月01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顾春含去年执法保级大战曾引发巨大争议

  4月1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拉开帷幕,延边富德延坐镇延吉人民体育场对阵广州富力。最终富力凭借着第74分钟扎哈维的头球破门客场1-0击败延边取得开季三连胜,在本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发生了争议一幕,延边前锋斯蒂夫突入禁区与富力防守队员有身体接触后摔倒,主裁判顾春含在犹豫过后没有做出点球判罚,而这也引来了延边球员的质疑。

补时陷争议
补时陷争议

  在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延边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斯蒂夫和金承大都错失了进球良机,补时第2分钟,斯蒂夫右路带球接连过人内切后在禁区内摔倒,当值主裁判顾春含跑到事发地点疑似要做出(点球)判罚,不过随后在观察助理裁判后,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延边的几名球员找其进行理论未果,从慢镜头可以看出,富力的防守球员的确在禁区内与斯蒂夫进行了身体接触,不过这个动作的力量是否足以将斯蒂夫拉倒不得而知。最终富力在客场1-0击败延边。

  值得一提的是当值出裁判顾春含此前在执法中就曾引发很大争议,上赛季中超在石家庄永昌与长春亚泰的保级大战中,顾春含的判罚就曾备受质疑。当时亚泰中卫伊斯梅洛夫疑似放倒毛剑卿,顾春含判罚点球,而那记点球也对那场比赛的结果产生了直接影响。当时的赛后吉林媒体曾怒批主裁顾春含让球队尝到了“倒春寒”的滋味。愤怒的吉林球迷更是要人肉顾春含,还有球迷表示要等他来长春算总账。

  (新体)

标签: 富力中超延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