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因背伤将缺战亚泰 马加特:比赛肯定会很胶着

2017年04月01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加特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4月1日,中超联赛长春亚泰对阵山东鲁能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经开体育场进行。鲁能主教练马加特和球员王彤出席赛前发布会。马加特直言比赛肯定会很艰难,这场塔尔德利因为背伤缺席。

  对于这场比赛,马加特首先表示:“漫长的休赛期,上场比赛有些久远,很高兴重新开始我们的联赛,进行第三轮的比赛。我们很清楚的一点是,会面临很艰难的一场比赛,虽然长春前两场的结果不是很好,但是从进程来看,他们踢得很不错。翻开历史的话,我们之前做客长春没有太多占到便宜,这肯定是一场胶着的比赛。相比上个赛季,长春人员有不小的变动,整体实力也有所加强。他们有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冬训对球队的体能训练和调整状态都不错。对于我们来说,竭尽所能,尽全力延续良好的开局,我们很期待这样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塔尔德利并没有跟队来到长春,对于塔尔德利缺阵的原因和吉尔的情况,马加特给出答案:“吉尔的话,我是今天早上才看到他,具体还要看他明天的状态。塔尔德利是因为后背出现伤势,所以他留在了济南。”

标签: 鲁能马加特塔尔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