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为成绩不会更换U23球员 力帆首胜很快到来

2017年03月31日03:11 重庆晚报
张外龙(资料图)

  今年中超的前两轮,主场作战的重庆当代力帆队未能取得开门红,连续战平延边富德和河北华夏幸福。去年中超当代力帆曾经打出了6连平,保级形势很被动,幸亏在主场拿下杭州绿城后火力全开最终收获了第8名。今天球队就要出征去天津备战和泰达的比赛,2连平是否让张外龙感到了压力?对此他并不担心,他认为在内部团结一致,外部重庆球迷支持的情况下,球队肯定会早日取得赛季首胜。

  赛季首胜不会遥远

  去年,当代力帆在中超首轮爆冷赢了“三冠王”恒大后,接着陷入了6连平、11轮不胜的怪圈,这被球迷调侃“千刀万剐不该和头把”。

  本赛季,当代力帆首轮占尽优势就是不进球,第二轮费尔南多错失了绝杀机会,结果前两轮2连平,张外龙是否担心球队会一胜难求?对于这个略显尖锐的问题,龙哥用一句调侃的话进行了回应:“老天会帮助我们的!都知道天道酬勤,今年球队上下都很团结,相信会早日拿3分的。何况,还有那么多重庆球迷作为后盾,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呢?”

  南松位置不会变化

  今年的U23新政出台之后,如何使用U23球员成为了各队主帅面临的一道难题。当代力帆今年U23球员南松表现稳定,前两轮都有不俗的发挥。不过目前当代力帆的一线队中,除了门将王敏之外,还有元敏诚、姚道刚、胥栩这几名U23适龄球员。首个客场比赛,张外龙是否会考虑启用另一名U23球员作为首发?

  就U23球员的使用问题,张外龙表示为了球队的成绩,他不会冒险:“从知道足协新政之后,我们从西班牙训练开始,专门考察了南松,通过一系列的训练和热身赛,他和球队的融合是最好的。为了保持球队的竞争力,我们不会考虑换其他U23球员首发。

标签: 张外龙重庆力帆费尔南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