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完全融入苏宁还需时间 崔龙洙训练要求高

2017年03月30日19:47 南京晨报
汪嵩

  昨日,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训练结束后,赛季初转会加盟球队的汪嵩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本赛季初,我们队的赛程比较密集,参加两线甚至三线作战的队友相对而言比较疲劳。在这个间歇期,大家在身体和精神上进行了很好调整和恢复,全力为即将开始的4月份比赛做好准备。”

  虽然加盟苏宁仅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对于一名老将而言,融入球队似乎不是问题,但想要和队友配合得更加默契,则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汪嵩说:“要完全地融于团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也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尽可能地展现自己的特点和作用,让教练组了解我。苏宁是一个更高的平台,来这里可以完成更高的追求。我想每一个球员都想得到一个冠军,虽然我年龄大了一些,但是我的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希望和苏宁一起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对于身体状态的保持,汪嵩表示:“这方面别无他法,自律、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高质量的锻炼是最基本的。来到苏宁,我体验到了崔指导在训练中的高要求,虽然比较累,但这有利于我职业生涯的延续和身体状态的保持。”

  4月2日,苏宁将迎来间歇期后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客场对阵辽宁队,而这也将拉开1个月7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序幕,其中两场亚冠小组赛也将基本确定苏宁的亚冠小组出线权和排位。对于如此密集和重要的比赛,汪嵩表示:“4月的赛程十分密集,这对于球队和球员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崔指导严格的要求下,我们队员的体能和状态都很出色。本周末客战辽宁,大家一定会执行好主教练的战术,全力以赴,争取取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苏宁队内的U23球员高天意,汪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未来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在训练和比赛中,我和他经常沟通,作为一名老队员,会告诉他一些经验,让他进步得更快,在场上更好地发挥。但年轻人总要历练才能真正成长,他也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磨练。”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苏宁汪嵩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