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开训练古德利火线回归 米克尔已伤无大碍

2017年03月28日16:17 新浪天津
米克尔已伤无大碍

  3月28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公开训练课,经过三周的间歇期,2017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重庆力帆队,队员们在今天的训练中也极为卖力,全队也希望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开个好头。

  人员方面,在上海集训时受伤的米克尔今天只是在场边进行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整堂训练课他也没有与队友们进行合练,不过据悉米克尔的伤情已基本康复,参加与力帆队的比赛问题不大。

  而此前遭遇伤病侵袭的杨启鹏、赵宏略也出现在今天的公开训练课上,周末能否出战还要看教练组的最终决定。因此,泰达队目前只剩下了曹阳一名伤员。

  此外,随塞尔维亚队征战世预赛的古代尔耶昨晚已经归队,他也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虽然还在倒时差,但塞尔维亚国脚状态保持的还是很不错,他的回归也让老帕在排兵布阵上更加得心应手。

  不过球队在人员方面也有不利的因素,杨立瑜、黄闯、李铮这三位U23小将由于要参加全运会足球预赛已经暂时离开了泰达队,他们也铁定无缘泰达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目前泰达阵中只剩下高嘉润和周其明两名U23小将,由于周其明司职边后卫,因此他很有可能会成为首发出场的U23队员。

  公开训练课上,帕切科并没有安排全队进行攻防演练。全队只是进行了抢圈、射门等常规训练。不过,老帕还是亲自带领迪亚涅、王栋、白岳峰等队员着重演练了边路传中及中路包抄射门的练习,通过这一细节不难看出,泰达队为了提升进攻的强度已经做着最后的冲刺。

  虽然没有进行攻防演练,但迪亚涅、伊德耶等队员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攻入精彩进球的他们也得到了队友送上的掌声。相信周末与力帆队的主场首秀,泰达队就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泰达队长白岳峰30周岁的生日,训练结束后白岳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是要珍惜训练,努力踢球,之前我们在上海也进行了一定的训练,大家在态度上也很积极,前两场比赛暴露出我们在把握机会上还有待提高,这也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当谈及球队主场更换的问题时,白岳峰说:“前几年在我们也从泰达球场改到水滴比赛,而此前我们也在团泊进行训练,因此我觉得更换主场对我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而火线回归球队的古代尔耶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我感觉很好,赢下这场比赛后我们以1分的优势回到了积分榜榜首,我也非常希望把国家队的好运带到泰达队中。目前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昨天回到中国后教练也是让我多休息,相信从明天开始我就可以100%投入训练了。现在球队非常团结,我们也很希望在首个主场比赛拿到3分。”

标签: 泰达米克尔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