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预赛开门红!山东U20男足1-0力克中国香港

2017年03月27日13:35 齐鲁网
配图

  齐鲁网济南3月27日讯(闪电体育实习记者 牟晓峰)27日上午,全运会U20男足预赛B组比赛在常州进行,由范学伟挂帅的山东全运U20男足首战1-0力克香港,取得开门红。

  本次全运会预赛,山东与浙江、江苏、香港、云南同组,其中浙江和江苏实力不俗,而小组第一将直接晋级全运会U20男足决赛比赛阶段,小组第二将进行附加赛。

  山东全运U20男足以鲁能U20队为班底,主教练为范学伟,与他搭档担任领队的是刘金东。而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山东全运U20男足开场不久便先进一球,随后两队互有攻守,最终山东队1-0力克对手,取得开门红。

  山东队下场比赛将在29日进行,对手是江苏队。而之后,山东队还将在4月1日和3日分别迎战云南和浙江,最后一轮则轮空。

标签: 全运会男足山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