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战前国安迎好消息 朴成伤愈索里亚诺或亮相

2017年03月27日09:49 《足球》报 微博
索里亚诺

  记者刘翔宇报道  在这个间歇期里,国安前往武汉进行了封闭集训。过往联赛中的间歇期,国安通常会留守北京,或者前往香河集训,今年选择到外地封闭集训,也算是新东家中赫入主之后带来的变化之一。

  国安在武汉封闭集训了五天时间,25日返回北京。在武汉期间,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亲自前往球队,观察一队以及预备队的集训情况。

  这一次选择在武汉进行封闭集训,是俱乐部和教练组共同作出的决定,这也表明出了一个态度。客战贵州的联赛,从结果到过程都不理想,希望能够通过封闭集训的手段,让球员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在技战术方面寻求突破。

  此次与国安一队一起前往武汉的还有预备队,预备队中大部分球员正在备战本月底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小组赛,一队与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一队3比1获胜,新援索里亚诺上演帽子戏法。由于伊尔马兹刚刚接受疝气手术,因此4月2日的联赛恐怕难以出战,索里亚诺届时将会首次亮相,他渐入佳境,对于国安来说是好消息。另一个好消息是朴成已经可以和球队合练,何塞在中场有多了一个选择。

  球队目前已经返回北京,接下来会在北京备战。过往国安在北京都在工体外场训练,但那块场地比标准足球场要短上10米,首都的球队竟然没有标准训练场,这曾让几任外教都感到诧异。今年这一问题将得到解决,俱乐部已经寻找到了合适的标准训练场,代替工体外场,新的训练场也即将启用。

  位于工体的球员宿舍、俱乐部员工办公区即将修缮完毕,在新的宿舍内“配置升级”———配备了健身房、桑拿房、冷热水池等训练康复设施。

  过往国安梯队一直在驻扎在香河,长期在香河训练、生活,封闭的环境对于小球员和教练来说,会造成心理困扰。本赛季国安梯队将会“回京”,目前俱乐部也已经找到了新的梯队训练基地。

  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李明,已经进入角色,俱乐部人事组织架构也将会有微调,未来的管理会更加扁平化、职业化,为一队和梯队做好服务保障。

标签: 索里亚诺朴成伊尔马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