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校小将进恒大一队 全华班目标正有条不紊推进

2017年03月25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相关文件

  广州恒大队近日重新集结,备战4月1日与上港的联赛。尽管缺少了七名国脚和巴西队现役国脚保利尼奥,但队中依然人手充足。在训练中,从恒大足校破格提拔到一队的年轻球员蔡明民表现得很活跃。

  今年2月13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俱乐部新赛季全体会议上提出,要全面实施恒大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一条龙”模式,确保2020年实现全华班,其中一队每年须从足校破格提拔2名优秀球员进一队,每人半年时间。

  据了解,全体会议后,恒大集团就下发了《恒大“全华班”实施细则》的通知。俱乐部根据球探团队之前的长期跟踪考察和测评,从足校的优秀球员中,抽调了蔡明民到一队。蔡明民2000年10月30日出生,在场上的位置是左前卫,曾在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接受训练。对他来说,这半个赛季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国脚一起训练,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在中超“买买买”的浪潮下,恒大以实际行动加强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实属难得。恒大足球快速崛起的前瞻性、执行力和严格管理在这次“全华班”实施细则的出台过程中得到充分体现。有不少球迷对恒大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的举措纷纷手动点赞。(于静)

标签: 保利尼奥西班牙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