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波+机敏补射!暴力鸟世预赛上演帽子戏法

2017年03月24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巴西国脚外援保利尼奥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继续进行,在巴西客场4-1击败乌拉圭的比赛中,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在比赛中首发登场,并在上下半时累计打入三球,完成帽子戏法。

第一球
第一球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内马尔边路分球给中路前插的保利尼奥,恒大外援在距离球门约30米处起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巴西队扳平比分。

第二球
第二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巴西队前场右路制造威胁,在一系列配合后,菲尔米诺禁区内完成打门被乌拉圭门将扑出,保利尼奥跟上补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帮助巴西队反超比分。

第三球
第三球

  单这还没算完,补时阶段,保利尼奥接阿尔维斯右路传球再度破门上演国家队帽子戏法,而这也是他巴西国家队生涯以来第一次完成帽子戏法。

  (新体)

标签: 保利尼奥恒大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