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因为卡纳瓦罗加盟权健 目标参加2018世界杯

2017年03月22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纳瓦罗和帕托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天津权健外援帕托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帕托表示自己本赛季没有个人进球目标,会尽一切努力帮助天津权健实现进军亚冠的目标,重返国家队、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自己的目标,不知道迭戈-科斯塔是不是会在今年夏天加盟天津权健,引进谁由卡纳瓦罗和俱乐部主席决定。如果不是因为卡纳瓦罗在天津权健执教,自己不会加盟天津权健。

  在谈到天津权健时,帕托表示:“我们是一个新的俱乐部,没有太久的历史。我们生活在一个不错的城市,很快我就熟悉了这里。这是我们征战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赛季。卡纳瓦罗已经做了出色的工作,不仅在球场上,还包括俱乐部的建设。我们是一个资金实力强大的俱乐部,有购买好球员的经济实力。我们会找到适合我们的球员,下个赛季在亚冠联赛帮助球队。”

  帕托认为自己踢中超也有机会入选巴西队,“蒂特是一个伟大的教练,看过中超联赛的赛事直播,如果你踢得好,你就有机会入选国家队。蒂特一直在说,所有球员都有机会入选国家队,这取决于表现。我认为重返国家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要做到这一点,我要在天津权健表现出色,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我的目标。

  帕托表示自己本赛季没有个人进球方面的目标,要全力以赴帮助天津权健获得亚冠资格,“我(在本赛季个人进球数方面)没有目标,但我将尽一切努力和球队一起去实现参加亚冠联赛的目标。我们很清楚,我们要慢慢改善。中超联赛有很多优秀的球队,我们知道我们要实现目标是困难的,但不是不可能的。”

  天津权健已经跟很多大牌球员传出绯闻,现效力于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天津权健,与帕托组成锋线搭档。在谈到迭戈-科斯塔时,帕托表示:“我们在切尔西已经做过队友,他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我们可以彼此帮助很多,但是,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觉得这个夏天会有高水平球员加盟。我不知道会来谁,这些事情是卡纳瓦罗和俱乐部主席定的,我是诚实的。我只知道我们的外援包括我、维特塞尔、格乌瓦尼奥、莫拉斯和权敬源,这是我们现在可以使用的外援。

  在谈到格乌瓦尼奥时,帕托表示:“他已经在俱乐部效力了一年,已经给了我很多帮助。他在桑托斯的时候,我们交手过。现在,我们又来了一个巴西人,叫莫拉斯。我们还有维特塞尔,他在本菲卡效力过,会说葡萄牙语。我们在球队里相处的很好,我们可以从中得到乐趣。”

  在谈到中国足协出台的限制外援出场人次的新政策时,帕托直言:“我们面临出场人数的限制,尽力做到最好。这些措施不仅影响我们的球队,所有的中超俱乐部都必须面对中国足协制定的这些规则。”

  在去年天津权健征战中甲联赛时,就跟帕托传过绯闻。帕托表示自己是因为卡纳瓦罗才会选择加盟天津权健的,“一年前,天津权健还在中甲的时候,我就有机会来,当时还是卢森博格带队。法比奥(卡纳瓦罗)问我是否会到中国踢球,我说我考虑一下,我们聊了几个月,如果不是因为法比奥,我就不会在这里。我在比利亚雷亚尔感觉很好,我可以留队,但法比奥让我改变了主意,来到了这里。”

  帕托表示不知道自己是否会重返欧洲足坛,“我不知道,现在我不能说未来的事情。例如:谁之前能想到中国足球有今天的影响力?来到中国,重返欧洲是困难的,但我们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我在这里有一个为期三年的合同,当我履行完这里的合同我就30岁了。仍然有不少年过30岁的球员在欧洲发挥出高水平。我现在很高兴在天津权健,但未来是未知的。我就是一个例子,几个月前我与比利亚雷亚尔签约四年,但6个月后一切都改变了。”

  (李哲)

标签: 帕托格乌瓦尼奥中超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