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泰达双洋枪发威 后防不稳帕切科难付诸现实

2017-03-18 15:33:21 体坛+ 微博
帕切科

  体坛+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前两场联赛一球未进,这个宝贵的间隙期,正是主教练帕切科解决天津泰达锋无力问题的最好机会。

  今天下午,在上海拉练的泰达队赢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乙级球队上海申梵,最终泰达以6比0狂胜对手。此役两名外援前锋迪亚涅和伊德耶打入了一半进球,看似进攻问题迎刃而解,不过在帕切科看来,似乎远没有到乐观的地步。

  由于古德利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帕切科帕派上了其他四名外援出场,其中伊德耶和迪亚涅搭档锋线,米克尔依然司职后腰,而韩国外援黄锡镐出现在了中卫位置上。不过,本场比赛还是出现了一些小插曲。米克尔在热身时腹部拉伤,虽然尼日利亚国脚坚持登场比赛,但开场不久还是被赵英杰替换下场。由于双方实力有限,即便队长缺阵,泰达队赢的依然比较轻松,最终6比0狂胜对手。其中,迪亚涅梅开二度,而伊德耶也有一球入账,两名外援前锋的状态都相当不错。

  很显然,双前锋是帕切科的一次大胆尝试,效果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不过联赛中是否有胆量亮出这样的进攻武器还有待商榷,因为一旦派出上前锋的话,米克尔和古德利将争夺另外一个外援出场名额,意味着中卫这个位置上只能使用本土球员来搭档了。

  从队内的情况来看,中卫位置实力明显存在不足,在黄锡镐受困于外援名额无法登场的情况下,老帕宁可让米克尔回撤和潘喜明搭档中路,也不肯使用其他本土球员。让人担心的是,目前曹阳和潘喜明都有伤在身,前者恐怕还要休息一段时间。因此,双前锋是否能够出现在联赛中,恐怕还是一个未知数。

  这场比赛,帕切科考察的一个重点球员就是邱添一,这场比赛他不仅有一球入账,而且防守端表现也不错。当然,考虑到申梵的实力,邱添一显然还没有通过老帕的正式考验,从目前来看,只能说他具有可供培养的潜质。对于自己的表现,邱添一表示:“对于我来说,就是把每天的训练做好,教练召唤你的时候,能够以百分之百的状态来应对比赛。”

  泰达队在上海的集训将持续十天左右,然后回到天津备战和力帆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泰达队而言非常关键,如果还无法取胜的话,那么帕切科身上的压力将与日俱增。无论如何,这段时间的备战工作,对于老帕而言是相当宝贵的,就如同他所说的那样,“我们会利用这段时间磨合好主力阵容的,接下来到了我们该赢球的时候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帕切科迪亚涅古德利米克尔邱添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