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将华夏U23五虎将:高准翼得里皮青睐 1人首秀就破门

2017年03月16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车世伟攻入了新赛季U23球员的首粒进球

  稿件来源:河北华夏幸福官网

  2017赛季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有5位U23球员报名。除了中超第二轮攻入本赛季U23球员首粒进球的车世伟,还有高准翼、廖均健、桂宏以及徐天沅等年轻才俊。河北华夏幸福也希望这5位球员能在随后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在中超的大舞台上好好展现自己。

  高准翼 

  生日:1995.08.21

  场上位置:后卫

  身高:1米86

  体重:79公斤

  中超出场:24次

  2016年,高准翼随河北华夏幸福开始征战中超联赛,首个赛季的征程中,高准翼中超出战23场并有1次助攻。凭借在16赛季的出色表现,高准翼也入选了当赛季中超最佳新人的评选。

  高准翼可司职后腰和中后卫等多个位置,凭借在中超的出色表现,他也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亲睐,在2017年1月的中国杯比赛中,高准翼就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并有出色表现。新赛季首轮中超,高准翼首发出战和任航搭档中卫,其表现也得到一致认可。本赛季,相信高准翼会成为球队重要一员。

  新赛季寄语:希望和球队一起加油,进入亚冠,踢出自己的风格,河北华夏幸福加油!

  廖均健

  生日:1994.01.27

  场上位置:后卫

  身高:1米86

  体重:80公斤

  中超出场:28次

  2015年,廖均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在随球队征战中甲的日子里,廖均健当赛季联赛出战21场,并最终为球队冲超立下汗马功劳。2016赛季,防守稳健、技术扎实的廖均健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其镇守的右路成为能让球队放心的一环。当赛季中超,廖均健出战28场并有1次助攻。此外在2015赛季,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廖均健还曾入选了93年龄段国奥队。

  新赛季寄语:争取多打比赛证明自己,为河北华夏幸福做出最大贡献!

  车世伟

  生日:1996.10.30

  场上位置:中场

  身高:1米83

  体重:73公斤

  中超出场:1次

  2017赛季U23新政下首位入球的U23球员。2015年,不满19岁的车世伟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当赛季中甲联赛,车世伟得到了5次出场机会。2016赛季,车世伟未能获得中超出场机会,但在预备队也有不错表现。

  2017赛季中超首轮,车世伟入选球队大名单但未出场。中超第二轮,车世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首场中超比赛,在开场不到6分钟的情况下,他就攻入自己中超处子球。取得进球后,车世伟表示自己很开心,但同时也坚定了要更努力的信念,他希望能用自己在场上的出色表现最终帮助到球队。

  新赛季寄语:希望河北华夏幸福能赢下更多比赛,我也会尽我最大努力,为俱乐部做出贡献。

  桂宏

  生日:1995.01.18

  场上位置:前锋

  身高:1米85

  体重:83公斤

  中超出场:8次

  2016赛季,桂宏代表河北华夏幸福出战8场中超并贡献1次助攻。在2016年期间,桂宏也曾多次入选U22国家队。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U22国家队,桂宏的表现都得到一定认可。

  在河北华夏幸福,桂宏可出任中锋和边锋等多个位置,其速度快脚下技术也出众。虽然进入新赛季以来,桂宏暂时还没有获得中超出场机会,但相信随着联赛的深入进行,桂宏会迎来属于自己的表现时刻。在此前结束的两轮预备队联赛中,桂宏也有1球进账。

  新赛季寄语:希望和球队一起勇往直前,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风格,一直幸福下去。

  徐天沅

  生日:1997.05.08

  场上位置:中场

  身高:1米82

  体重:76公斤

  中超出场:0次

  还不满20岁的徐天沅本赛季才刚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在球队赛季前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徐天沅就为球队取得一粒进球。新赛季预备队首轮,也是徐天沅打入了球队预备队首球。

  徐天沅在球场上可胜任两个边路,其基本功扎实,冲击速度快,左脚技术出众。对于自己迄今为河北华夏幸福所取得的两粒进球,徐天沅记得非常清楚,之所以要记住自己的进球,徐天沅表示是希望能激励自己去取得更多进球。

  新赛季寄语:希望能有机会证明自己,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不让每一个支持河北华夏幸福的人失望。

标签: 高准翼任航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