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老总怒斥秦升挑战俱乐部管理 给他三条出路

2017年03月13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领导讲话

  北京时间3月13日,外界看到了上海申花正式发布了对于秦升违规违纪情况,一纸相当严厉的罚单。事实上,就在这张绿地申花队史上最严厉的罚单开出之前,13日上午,绿地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在全队会上的讲话也算得上这几年里,吴总对全队说的最重的一次。

  吴总毫不掩饰的说道:“在上周一场关键的比赛中,秦升由于他个人的行为,给俱乐部的形象、俱乐部的利益造成了严重损害,他的错误是非常严重的。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

  一、秦升的行为严重损害了俱乐部的形象。

  我相信我们每一个球员、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视申花的形象为自己的生命,我们在场上努力拼搏、在场下努力工作,都是为了维护塑造好申花的形象,为了俱乐部越来越好。去年通过我们一年的努力,我们的球队重新回到了中超强队的行列。今年赛季初,亚冠资格赛没有打好,我们遭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也理解我们的所有球员教练都尽了全力,我觉得我没有任何理由责怪大家。我们大家卧薪尝胆、发奋图强,通过一个月的备战,赛季的首场比赛我们取得了大胜,俱乐部的形象得到了明显提升。就在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在第二轮比赛中秦升用一种极不理智的行为,给俱乐部的形象抹黑,甚至给上海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形象抹了黑,让大家的很多努力付之东流。所以这个后果是极其严重的,性质是十分恶劣的。

  二、秦升的行为极大损害了俱乐部的利益。

  这个赛季绿地集团加大了投入,我们引进了特维斯以及众多有实力的国内外优秀球员,大家都期待我们在新的赛季能够有更好的表现,能够为俱乐部为上海足球赢得荣誉。原本通过教练组和全体球员的辛勤付出,球队正朝着一个好的势头发展,大家都对于实现赛季目标充满着希望。但是秦升的行为造成了我们没有拿下原本应该拿下的比赛。我们的主教练从好的方面来讲,看到了我们10打11的艰难情况下拿到了一分,或许对于我们赛季结束取得好成绩会有帮助,但是反过来讲,或许就是因为秦升的这样一个行为,导致了我们丢掉了不该丢掉的2分,也会对我们整个赛季造成影响。秦升的行为也将铁定招致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对于教练组的排兵布阵和战术安排有着重大且持续的影响,秦升的行为严重地损害了俱乐部的利益。

秦升认错(秦升穿拖鞋是因跟腱有点小伤,所以队医让他穿拖鞋)
秦升认错(秦升穿拖鞋是因跟腱有点小伤,所以队医让他穿拖鞋)

  三、秦升的行为公然挑战俱乐部的管理。

  今年赛季前,我们为了加强俱乐部的管理,制定了史上最严格的规章制度,要求我们的球员不要在场上和裁判以及对方的球员发生冲突,不要发生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不要去领取无谓的红黄牌。因此我们制定了一张黄牌15万、一张红牌30万的严格处罚规定。这场比赛之前,我专门找了秦升谈话,就是担心可能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专门对他提了要求,既肯定了他前两场比赛的发挥,也对他第一场比赛中吃到的黄牌提出警告,希望他在这场比赛中不要出现不理智的行为。赛前周总也多次找他谈话提醒,我们还特地关照领队毛毅军,要求在赛前准备会上强调纪律。就是在这样三令五申的情况下,还是发生了这样的行为,我认为这不是一时的冲动,这是对俱乐部管理的公然挑战。

  针对秦升在场上的表现和所造成的影响,俱乐部宣布对他的处罚决定。第一按照我们的队规队纪,对秦升处以罚款30万的处罚。第二,即日起下放预备队,在此期间停发所有的薪资待遇,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2190元发放基本生活费。如果因病等原因不能正常参加预备队训练的,按80%来发放。到本赛季结束的时候,视这件事情所造成的后果,秦升本人认识的态度,以及他的后续表现,再决定是否以及如何补发他年度的薪资。第三个,我宣布从今天开始,秦升是申花俱乐部的非卖品,对秦升来讲,未来只有三条出路:第一,彻底改过自新,以全新的姿态重新回到我们球队的行列,用你的好的态度和风貌完成四年的合同期;第二,你可以在预备队混四年,等你35岁的时候你可以以自由身离开。在此期间,我们不接受任何俱乐部,包括你本人提出的转会申请。我们不会让一个损害了俱乐部形象和利益的人再离开俱乐部,去别的地方获得更大的利益。第三,还有一个特例你可以昂首离开的,在你的努力下,在你的积极参与下,我们共同能够为申花赢得一个冠军,在这之后你可以提出转会申请。之所以这么讲,我是觉得这件事情严重地伤害了我们大家的感情,包括我们俱乐部的管理层,包括我们的教练团队,包括我们的球员,还有那么多热爱申花的球迷。所以我觉得给你的路只有三条,要么你拿出你的诚意,给大家应有的回报,用你的姿态和行动来给大家说对不起。要么你就彻底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

  在去年和今年的两个赛季中,各有一名球员离开了我们这支队伍,去年是登巴巴,他是昂着头荣耀地离开,今天是秦升,他是低着头耻辱地离开。当然,我们期望他们都能归来,登巴巴是尽快伤愈归来,秦升是彻底改过自新归来。去年登巴巴离开时,我告诉大家,希望失去了登巴巴一条大腿,你们每个球员都会成为申花的新大腿,最后我们很好地完成了赛季的目标和任务。今天,我同样要告诉大家,赛季初我们发生些问题,遇到点挫折并不一定是坏事,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去改进。在之前的两轮比赛中,我看到了我们球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斗志,看到了我们教练团队较为成功的临场指挥和应变能力。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很好地完成赛季的任务,实现我们的赛季目标。”(曲小尤)

标签: 秦升上海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