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炮轰处罚因不想落后太多 恒大有无郑智存在差距

2017年03月13日13:04 《足球》报 微博
斯科拉里炮轰对郑智的追加处罚

  记者白国华报道 中超首轮恒大主场和北京国安的比赛,郑智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其后他在替补席上接受冰敷治疗,没想到他的这一举动遭致了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红牌停赛一场,追加停赛一场,于是和山东鲁能的比赛,郑智无缘,下一轮和上海上港的比赛,郑智也无法上场。

  对于郑智的被追加处罚,斯科拉里当众吐槽:“我想说的是,赵和靖可能会致人断腿的飞铲只追罚一场,我们的队长在替补席上逗留也要多罚一场,我们是不是要接受这样的尺度?我们只能接受。”斯科拉里的连珠炮并没有就此结束,他继续说,“郑智在下场的时候感觉腿不舒服,所以在替补席上敷了一下冰,这样的行为,却跟要断送郜林职业生涯的铲球所受到的处罚是一样的。”恒大主帅依然没有关上话匣子的意思,“下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谁?也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判罚,这就是我们需要面对的。”

  这话,是在输给山东鲁能以后说的,斯科拉里连消带打,言下之意,为什么恒大要打上港这个最有力的争冠对手之前,郑智会遭受如此“无厘头”的追加处罚呢?大家应该知道的,对吧?

  在和鲁能比赛之前,斯科拉里在谈到郑智替身的时候说:“我们球队有徐新、黄博文、张成林,我会根据球员的情况作出决定。”最终,斯科拉里选择了一个变化最小的方案,U23的名额依旧给了左后卫陈泽鹏,黄博文顶替郑智的后腰位置,廖力生继续司职他的右前卫。

  从黄博文的个人发挥来说,已经非常尽职,他利用任意球机会为恒大首开纪录,下半场他的任意球特点差点帮助恒大把比分扳平,可惜球砸在横梁上。

  恒大整支队伍的发挥不佳,原因有多方面,但中场的串联、拦截、防守、节奏掌握方面,有郑智和没有郑智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这种情况下被新赛季面貌焕然一新的鲁能击败,也是正常的事情。

  输给鲁能以后,恒大马上主场迎来亚冠和川崎的赛事,郑智可以上场,但要命的是,联赛第三轮和上海上港的主场比赛,郑智无法上场,斯科拉里说不希望在联赛开局阶段球队落后太多,上港联赛两连胜,净胜球为6个,暂居第一,所以这场比赛的关键性可想而知,也难怪斯科拉里为什么在得知郑智被追加处罚以后会如此愤怒地当众吐槽了。

标签: 斯科拉里郑智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