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对目前成绩很满意 中超节奏小将难打整场

2017-03-11 18:48:24 体坛+ 微博
佩莱格里尼(资料图)

  体坛+记者金山淞重庆报道

  河北华夏幸福队在这场比赛中,其实最值得高兴的,是队中的U23队员车世伟打进了球队唯一的进球。

  赛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认为对球队的表现满意,但他显然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有些小遗憾。“我对球队表现满意,我们踢出我们想要的足球,对比第一场,我们这一场很好。我们尽量把球推到对方的半场,我们有积极性,如果这样的状态一样表现在主场,未来我们球队会更好。我们有三个绝好的机会,而且取得了一个进球,我对球队取得成绩很满意。对手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所以比分是平局。但我对我们球队的表现满意。

  重庆是边路非常活跃的球队,但我们今天,车世伟防守的边路很好,而且他还打进了一个进球,之所以没有让他打满全场,是因为这样高节奏的比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还是需要适应过程。

  这场比赛,有些动作,教练们都不会认为是犯规,但裁判吹罚了犯规,而有些,我们认为是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吹罚。 在客场比赛,要想赢球,总是挺困难的事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华夏幸福车世伟佩莱格里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