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场失单刀!越秀山之王迷失 这状态如何争金靴?

2017年03月12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扎哈维表现低迷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超联赛迎来了第二轮的争夺,在第三个比赛日的一场较量中广州富力凭借乌索的进球1-0战胜长春亚泰,迎来两连胜。虽然全取三分,但是富力主力前锋扎哈维依旧没有打开自己的进球账户,在比赛中扎球王的状态令人难以满意。

  联赛首轮对阵升班马天津权健,富力2-0战胜对手拿下开门红,比赛中担任前锋的扎哈维获得了几次打门良机,但以色列球星均未把握住,甚至还浪费了两次1V1的单刀机会。一轮过后,所有人都期待着扎哈维能够打开自己的进球账户,但最终这位上赛季表现神勇的射手依旧没能迎来自己的2017赛季首球。

扎哈维失单刀
扎哈维失单刀

  不仅仅是未能取得进球,扎哈维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并不能让球迷满意。上半场比赛扎哈维接近隐身,只获得一次打门机会。下半时易边再战,扎哈维有意的将自己的位置后撤,更多的在中场拿球进行组织,他的奔跑也更加积极,获得机会也小幅增加。下半时中段,富力前场打出精彩配合,获得单刀机会的扎哈维面对程月磊竟然将球打飞,这和他上赛季出神入化的射门状态形成鲜明反差。除了错失单刀机会外,扎哈维下半场的还频频出现低级的传球失误,并且屡屡掉进对手的越位陷阱中。

  上赛季中段加盟的扎哈维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他仅仅利用15场比赛就轰进11粒进球。要知道去年的最佳射手高拉特也仅仅是在30场比赛中打进19球。如此恐怖进球效率也使得外界认为2017赛季的中超金靴争夺将更为激烈。但就目前扎哈维表现出的状态来看,他与上赛季差距很大,如果这样的低迷保持下去,中超金靴或许就将与这位以色列球星无缘。

  不过中超仅仅开始两轮,留给扎哈维调整的时间还有很多。虽然没有扎哈维的进球富力仍然取得两连胜,但是在漫长的中超赛季中,这位越秀山当家射手的发挥依旧是球队成绩的第一保障。(Roy2Jaw)

标签: 扎哈维以色列高拉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