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殷亚吉犯规红牌不为过 亚泰浪费机会受惩罚

2017年03月12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双方因犯规险些爆发冲突

  北京时间3月12日15: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广州富力凭借乌索的进球,1-0击败长春亚泰,取得两连胜。前国脚李毅做客青海卫视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李毅表示球员要靠自己努力打上比赛,跟靠政策打上比赛完全是两样。殷亚吉铲倒陈志钊,这应该是一个红牌动作。这就是足球比赛,当你有机会没有进的时候,对方可能就会把握住。你犯了错误是要受到惩罚的。

  李毅谈长春亚泰更换首发门将——

  祎凡本场比赛担任长春亚泰首发门将。李毅表示:“说明上一场丢这5个球,李章洙确实不满意。”

  李毅谈肖智——

  李毅坦言:“我感觉来到富力之后,突然开窍了。包括上一场比赛也有一个进球。作为本土前锋,像这种能在球队打上主力的现在越来越少了。”

  李毅谈积施利——

  第7分钟,双方爆发冲突。李毅表示:“我觉得大家精力应该放在球上,不要产生这种冲突,其实,这个时候裁判已经吹哨了。积施利是一个很小的动作,他是故意的。这个小动作,裁判就在边上,看的清清楚楚。”

  李毅谈U23球员——

  李毅直言:“一个要打上比赛,但是更要靠你自己。教练肯定会给你机会,把握不把握住那得靠你自己。你像弋腾、唐淼,他们是靠自己努力打上比赛的。不是靠外界的政策打上比赛的。这个完全就两样了。”

  第18分钟,马里尼奥换下U23球员周大地。李毅表示:“我说今天亚泰怎么上两个外援,原来他是留着换人用的。”

  李毅谈场地条件差——

  李毅直言:“这种场地,你作为足球本身的观赏性就不具备了。”

  李毅谈争议判罚——

  第29分钟,马里尼奥准备接球,被判越位。李毅表示:“他在越位的位置上,他只要没拿球就不要吹,他可能不拿了。鼓励进攻,他只要不参与进攻,你就不要去吹。我只要不拿球,不干扰得分的机会,我就不属于越位。”

  第40分钟,殷亚吉铲倒陈志钊,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李毅表示:“双脚离地了,这个再严格一点,给红牌也不为过。裁判给你一张红牌,你也没话说。”

  李毅谈扎哈维——

  第37分钟,扎哈维错过进球良机。李毅直言:“也许这个球会决定比赛的命运。他可能是想太推角度了,结果脚法没有掌握好,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也有可能跟场地有关系。”

  李毅谈广州富力——

  李毅直言:“这场比赛,我看了,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挺难踢得。我觉得富力中前场的配合打得不好,可能跟场地有关。富力今天打得太简单,以前那种小范围的配合,我们今天很难看得到。”

  李毅谈乌索——

  第51分钟,乌索遭到对方侵犯。李毅表示:“乌索吃了一个暗亏啊。乌索这球很聪明,把球传出去了你再上来,肯定是犯规了。”

  第52分钟,乌索接到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被祎凡扑出。李毅表示:“乌索这球顶的太正。”

  第69分钟,广州富力左路角球开出,乌索甩头攻门得手!李毅直言:“这就是足球比赛,当你有机会没有进的时候,对方可能就会把握住。这时候可能伊哈洛还在回想着自己那个点球为什么没有打进。没有人干扰,这就太轻松了。乌索防守还是很积极的。你犯了错误是要受到惩罚的。”

  李毅谈伊哈洛——

  李毅直言:“刚来就把队长袖标给他,说明教练对他很信任。”

  李毅谈谭龙——

  第61分钟,谭龙打空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在门线上挡出。李毅表示:“这个也是必进之球啊。如果不是及时回防,可能已经比分领先了。”

  李毅谈点球——

  第65分钟,长春亚泰获得点球。程月磊扑出了伊哈洛主罚的点球。李毅直言:“终于获得一个点球。唐淼这一下我觉得不应该,作为后卫,你就跟着他就行了,你在后面只要一动他,肯定就是犯规。程月磊以前在深圳的时候,扑点球就特别有心得。他门线上的技术还是非常不错的。”

  (李哲)

标签: 乌索祎凡扎哈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