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希望力帆客场拿更多分 郑又荣缺阵防守出问题

2017年03月11日18:45 体坛+ 微博
力帆主帅张外龙出席赛后发布会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金山淞重庆报道

  相比首个主场被延边队逼平,这场比赛打成1比1,似乎更能让重庆当代力帆接受。

  “双方都打出了精彩比赛,我们先失球,但通过努力,打平了,阿兰卡尔德克的进攻起到了很大作用。”主教练张外龙说。

  “虽然主场两场都是平局,我们联赛两轮只拿到两分,但队员们的能力发挥的还是不错,而且,也打出了我们训练中要求的东西,我相信,我们之后的客场,球队会打的很不错的,我希望我们队能在之后的客场,拿到更多的分数。”

  这场比赛, 重庆当代力帆在中场的防守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张外龙认为,韩国外援郑又荣受困于中国足协的三外援制度而无法出场,是中场防守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这一场,我们受困于三外援制度,郑又荣没法出场,球队防守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后来丁捷出场了,中场的防守还好点了。丁捷去年受伤一直在恢复和磨合,下一场他能否打首发,还要看情况来定,但丁捷是我们队中场的一个重要球员。”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中超力帆张外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