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克:华夏强但力帆靠团队 张外龙对我帮助大

2017年03月11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尔德克赛后接受采访

  3月11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遭遇联赛开局两连平,本场比赛力帆外援前锋卡尔德克重回首发,并且在比赛中打入扳平一球,赛后巴西人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

  卡尔德克:首先自己进球了很高兴,伤势恢复以后回到球场上踢球这是更高兴的,大家也帮助了我很多,张外龙教练对我帮助很大,出于所有人的帮助才有了今天的这个(进球)结果,我很高兴。

  记者:相对于上赛季比赛,华夏幸福在本赛季也加入了很多强有力的新队员,这次比赛比以前你觉得有没有更吃力一些呢?

  卡尔德克:今年河北队比较强大,因为新来了一些强援像什么埃尔纳内斯,阿洛伊西奥(注:阿洛伊西奥上赛季就效力于华夏)这些人,但是力帆是一支团队协作的球队,团队的力量大家在都一起去拼一起去跑动,所以说困难时可以克服的。

  (新体)

标签: 中超力帆卡尔德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