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戈伟伊德耶双双失绝杀 苏宁主场0-0平泰达

2017年03月10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吴曦下半场替补出战

  北京时间3月10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江苏苏宁主场0-0战平天津亿利。此役两队打的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两队U23球员在上半场就被换下,第84分钟高中锋戈伟力压两名防守队员的头球攻门被杜佳神勇扑出。一场闷平之后,两队开局都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

  苏宁在联赛首场比赛就遭遇重创,客场0-4惨败死敌申花,球队还折损了锋线箭头人物罗杰-马丁内斯,中场核心特谢拉也遭遇停赛。天津亿利首轮负于鲁能,开局阶段即连续客场对阵强队,这样的赛程难度很大。中超交锋史上亿利(前天津泰达)对苏宁6胜4平6负形成均势,客场对苏宁2胜2平4负。上赛季,苏宁和泰达都在主场击败对方。

1/14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江苏苏宁主场0-0战平天津亿利。此役两队打的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两队U23球员在上半场就被换下,第84分钟高中锋戈伟力压两名防守队员的头球攻门被杜佳神勇扑出。

  苏宁方面R马丁内斯因伤缺阵,特谢拉红牌停赛中,泰达方面新外援伊德耶首发亮相。开场后两队在中场展开激烈的争夺,攻防节奏较快。第4分钟,米克尔送出长传打入禁区,张思鹏出击将球摘下。1分钟后王栋直塞伊德耶,回敲米克尔,再挑传禁区,又是张思鹏出击将球没收。第10分钟杨立瑜右路传中禁区被苏宁后卫第一点顶出。第12分钟,谢鹏飞主罚右侧角球第一点被顶出,苏宁第二点再打入禁区接球队员越位。

  第15分钟惠家康前场左路左脚兜出弧线传中,杨博宇赶在伊德耶抢点头球攻门之前将球奋力解围。第17分钟惠家康左路高速突破,底线处传中制造角球,王栋主罚角球打到后点,杨博宇再一次头球解围。江苏苏宁在第21分钟就做出调整,小将高天意被陶源换下。第24分钟吉翔对潘喜明恶意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2分钟刘建业在中场处放倒伊德耶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苏宁左侧角球打到点球点附近,拉米雷斯抢点头球攻门打高。第40分钟王栋外围凌空抽射被张思鹏倒地扑住。

  下半场易边再战,苏宁队用吴曦换下了汪嵩。第47分钟古德利拿球给郭皓,再传胡人天,后者一脚劲射打偏。第53分钟杨笑天边路拿球传中禁区,拉米雷斯摆渡下来,吉翔跟进一脚劲射被杜佳下意识扑出。第60分钟古德利带球前插,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一脚大力射门滑门而出。

  第62分钟天津亿利后场断球后反击,王栋前场拿球,突然起脚大力远射极具威胁,张思鹏奋力将球扑出。第67分钟天津亿利中场处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快发直接吊门,球稍稍偏出。第70分钟王栋前场得球转身后就是一脚爆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75分钟王栋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打到中路,伊德耶甩头攻门打偏。

  第81分钟陶源飞铲潘喜明吃到黄牌,随后替补出场的陶源被高中锋戈伟换下。第83分钟苏宁队利用任意球轰炸对手,连续的传中最终被杜佳跃起揽下。第84分钟苏宁队左路传中,戈伟力压两名防守队员头球顶远角被杜佳用手指尖挡出。第90分钟伊德耶抹入禁区捅射远角被后卫救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江苏苏宁主场0-0战平天津亿利,两队开局均取得1平1负的战绩。

  黄牌信息——

  江苏苏宁:吉翔(25’)刘建业(32’)拉米雷斯(46’)陶源(79’)

  天津亿利:伊德耶(28’)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3-5-2)30-张思鹏;5-周云、26-洪正好、39-杨博宇;8-刘建业、33-汪嵩(46’22-吴曦)、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21’13-陶源 81’40-戈伟)、28-杨笑天;11-谢鹏飞、24-吉翔

  天津亿利:(4-4-2)1-杜佳;19-白岳峰、4-潘喜明、10-米克尔、25-买提江;22-郭皓、6-王栋(79’13-王秋明)、27-古德利、17-惠家康(87’21-赵英杰);20-杨立瑜(U23)(41’8-胡人天)、39-伊德耶

  (邰晓鹏)

标签: 中超苏宁杜佳泰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