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会针对帕托有所部署 权健本该赢下富力

2017年03月10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波耶特出席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二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权健。今天傍晚,申花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波耶特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申花的备战情况,主帅波耶特表示:“目前球队的士气非常高,因为上一场联赛我们去的了胜利,上一场比赛已经是过去时了,我们讨论了我们商场比赛中不足的地方,在讨论之后,我们就开始准备明天的比赛了,关于对手我们也去做了了解,他们有非常好的队员,虽然最近的一场比赛,他们输球了,但是从比赛的机会来说,他们应该是得胜的,我还是那句话,最重要的比赛,就是下一场比赛。”

  对于明晚一战的首发,以及球队是否全力以赴冲击两连胜这个话题,波耶特表示:“当球员没有伤病问题的时候,让主教练做决定是比较困难的,开心的烦恼,明天的阵容,我现在还不想去做决定,因为今天还没有训练好,我想在明天比赛前再做出决定。”

  针对权健阵中大牌外援帕托,波耶特坦言明天会在防守中特别关照对方,“帕托他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队员上场比赛他发挥的非常好,就除了最后那一脚打门,通过比赛也是可以看到他的威胁,他对于一支球队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会针对他有相应的部署。”(曲小尤)

标签: 波耶特帕托上海申花富力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