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安黎兵也谈学习:国安整体实力强 目标是取胜

2017年03月10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贵州恒丰智诚主帅黎兵

  3月11日,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队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也是双方在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次交锋。恒丰智诚队主教练黎兵在战前表示:国安的整体实力强于我们,明天比赛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谈到这场比赛,黎兵首先表示:这一周我们一直在全力准备这场比赛,我们也观看了国安上一轮和恒大的比赛,那场比赛显示出他们的对抗能力很强,国安的整体实力优于我们,对我们中超新军来说,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把我们的能力与拼搏精神展现出来。

  随后黎兵也谈到:明天的比赛肯定是非常残酷的,但双方之前也一定是互相尊重的,就像国安战前海报写的那样,我们在场下都是朋友。在场上肯定会全力拼搏,竞技体育需要对抗,但这种对抗只要是合理的,都是对对方的尊重。

  明天将是贵州恒丰队新赛季首个拥有球迷的主场比赛,对此黎兵也表示: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取胜,针对两队不同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战术打法。

  贵州恒丰队球员蒋亮在战前发布会也表示:我们这几年观看了国安的比赛,国安是中超的传统强队,他们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踢中超与过去踢中甲、中乙是不一样的,中超球队的实力更强,节奏更快,球员个人能力更强,当然在中乙的时候打到决赛心理压力更大。(袁野)

标签: 国安黎兵目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