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换下U23因技战术考虑 贺惯已赴医院查伤

2017年03月10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港主帅博阿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上半场第41分钟,胡尔克左路连过两人后把球横扫到禁区中路,吕文君跟进铲射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延边富德。两队的U23队员张华晨和金成俊开场16分钟左右就全部被换下。第55分钟蔡慧康在对方半场内截球成功,随后推进到禁区内斜传左路,无人看守的武磊推射得分。最终上海上港2比0得胜,联赛收获两连胜,进7球净胜6球,暂时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一。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博阿斯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是因为对手一开始就摆出了防守的策略,开局找到空档困难,我们在找机会,武磊的机会遗憾没有打进,当比分1比0,2比0局面打开了,对手非常完全够,比赛质量没有那么高,但是拿到了3分比较好,贺惯因伤下场,已经去医院检查伤情。”

  很早换下张华晨,是不是与对手更早换下U23队员有关?对此,博阿斯表示:“没有,我们做出自己的决定,没有去看对方的主教练做什么,我们只是依照自己的想法来做决定,张华晨表现不错的,伴随比赛多了,他也不像之前那么紧张,他发挥自如,只是我们受制于规则,我想放上更有经验的队员,换上蔡慧康,只是出于技战术的考虑。”

  双线作战的5连胜,堪称完美的开局如何想?对于在中国执教是否意味着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份工作?对此,博阿斯表示:“目前这种开局,对于球队是好现象,对于球员和俱乐部都是好事情,接下来两场艰苦比赛,只是不知道贺惯情况如何,目前我们的球员积极,表现不错,我们表现的比较强大,只是后面在亚冠中超还存在轮换情况,我们会注意球员的恢复和调整,希望在未来保持这样的一个状态。”

  此战阵容轮换是因为对手还是为了周中的亚冠联赛做出的准备?吕文君今天的表现如何?博阿斯说:“我们必须得面对政策,外援选择做出决定,艾哈迈多夫之前表现非常好,一直不放进比赛不公平,所以这场比赛让埃尔克森休息,其实这样对埃尔克森也是不公平的,但是面对新政、作为主帅我必须去做这样的工作,希望埃尔克森通过这场休息之后继续更好的状态。吕文君表现不错,之前亚冠停赛,很遗憾之前比赛没有打,今天表现不错,面对防守态势的球队,他表现的很不错,为我们打开局面做出了贡献。”

  在中超执教,与之前的执教经历有什么不同感受?博阿斯:“非常难比较欧洲和我们的比赛,欧洲联赛经历了很多年,成熟有历史基础,上世纪60、70年代着力发展青少年足球,我们联赛现在发展很大,但是青少年足球发展投入比较晚,青少年队员足球技术基础比较晚,9岁就开始培养,到18岁左右大家都已经技战术以及战术理念已经非常成熟,来到中超之后,发现我们的队员很愿意去学习。”(曲小尤)

标签: 博阿斯贺惯中超上港张华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