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小将租借J2联赛获官宣:来这非常荣幸和自豪

2017年03月09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小将鞠枫租借加盟日本J2联赛

  北京时间3月9日,日本J2联赛球队爱媛FC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租借中超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小将鞠枫,租借期至2018年1月1日。

  说起鞠枫其实也许已经不能再用“小将”这个词来称呼,1995年1月11日出生的他今年已经22岁,是恒大预备队的主要成员,司职中场,身高176CM,体重70KG。据爱媛FC官网介绍,他租借加盟球队后将身披24号战袍出战,而他也是俱乐部历史上首位中国籍球员。

  爱媛FC官网还刊登了对于鞠枫的采访,鞠枫说道:“能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中国籍球员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球队的教练、工作人员和球员都很热情。在日本踢球对我来说是巨大的挑战,即使有任何困难,我们也要充满自信的去面对克服它。我会努力训练工作,为球队做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恒大第一次将球队球员租借至日本联赛,去年夏天,恒大前锋王靖斌曾被租借至日本J2联赛的另一支球队冈山绿雉短期效力,而王靖斌回国后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并且还入选了中国国家队征战“中国杯”的比赛,在比赛中还取得过进球。

  (新体)

标签: 恒大小将J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