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锡镐或无缘战苏宁 帕切科:苏宁赢球概率比以前低

2017年03月09日21:50 新浪天津
泰达主帅帕切科

  3月9日,天津泰达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踩场训练,备战明天与江苏苏宁的中超第二轮比赛。上一轮双方都没有赢球,不过苏宁外援特谢拉停赛,R马丁内斯受伤,登场几率较小,这也给了泰达队从客场带走分数的机会。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帕切科首先分析了苏宁的情况,看的出帕切科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苏宁的9号(R马)受伤需要休息,他们在12天内踢了4场比赛,两场亚冠,一场超级杯,一场联赛。但也丢掉了超级杯和第一场联赛,这样他们希望用短时间内恢复。江苏很渴望赢得这场比赛,但客观分析他们赢球的概率要比以前低,因为两个外援无法出场。”

  随后,帕切科又直言泰达队目前还处在磨合的阶段,还需要更多一些的时间:“从去年到今年我们引进了很多内外援,上场只有白岳峰和惠家康是去年的球员,其他球员都是新加盟的,还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所以希望外界的球迷和媒体做一个正确的分析,新球员很多的情况下,需要时间来磨合我们的阵容,球员也需要沉稳的耐性,我们每次都比之前做的好。”

  踩场训练时,帕切科给泰达队员做了接近10分钟的动员,看得出帕切科希望借此机会来让球员放下包袱,从而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带分回家。帕切科表示:“从上场的分析来看,前70分钟还是踢得不错,但在把握机会上还是有欠缺。江苏在客场输0-4之后回到主场要全力争胜,但我们也有激情和欲望取得胜利。”

  泰达队的五名外援都随队来到了南京,究竟派上哪三名球员登场还是未知数。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为了进攻更有保证,黄锡镐很可能无缘大名单,在保证中场强度的情况下,米克尔和古德利将继续首发,从训练来看,米克尔打到中卫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而究竟是迪亚涅还是伊德耶扛起泰达的进攻大旗,就要看帕切科今晚的决定了。

标签: 帕切科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